{新竹白內障治療} 權威+醫師+眼科+推薦+價格+白內障+手術+費用+平價+白內障手術首選權威!!

別被眼鏡綁架你一輩子 !!

 

新竹眼科

我有一位非常喜歡看小說的老爸,他在下班之餘還會寫寫小說呢,上禮拜他下班回家時跟我說他在騎機車時竟然會看到機車的影像重疊 ! 我跟他說這樣很危險,趕緊帶他去檢查眼睛,檢查結果後發現我爸雙眼都有白內障 !! 這下可嚇到我了,經過我們的討論後,覺得這種眼部疾病一定要根治,我跟我爸說手術費用價格不用擔心,健康是最重要的,當下安排我爸去 “ 新竹遠見眼科中心“ 做最完整的術前檢測,因為我的奶奶的白內障也是在遠見眼科由眼科權威醫師 – 張聰麒院長治療的,術後的效果非常好,奶奶也非常鼓勵我爸積極治療白內障。

對了,遠見眼科中心有提供 line : https://lin.ee/woTd4hB,大家可以先透過line做線上的初步諮詢,非常方便喔 ~

眼科推薦

很快就來到預約檢查這一天,我陪爸爸來到遠見眼科,諮詢專員耐心的帶著我們一步一步的把所有的檢測項目做過一遍。

眼科醫師

檢查的項目還蠻多的,大致有下面這些,遠見眼科做每個步驟都是很細心與專業的,這點在網路上都可以看到很多網友的正面回饋。

新竹白內障手術價格

自動電腦驗光及角膜弧度測量:檢查目前眼睛的度數,並可檢查角膜散光的度數。

眼壓檢查:眼壓就是眼睛內部的壓力,眼壓上升要懷疑是否有青光眼病史。
若是長期處於高眼壓狀況,是有可能導致青光眼的疾病發生,造成視神經的永久損傷,也會影響白內障術後的視力恢復。

其它還有眼軸測量、視網膜、視神經、角膜斷層掃描、散瞳檢查等等

白內障手術推薦

白內障權威醫師

諮詢專員在檢測的同時也會跟我們解說這些儀器的功能是什麼,經過專員的介紹我才知道遠見眼科的檢驗儀器都是使用蔡司的產品喔!蔡司是全球光學檢測儀器的指標公司,當然檢查出來的數據也就更精確更值得信賴 ~~

不只「看得見」,還要「看得清、看得好、看的方便」

白內障手術費用

在全部項目檢測完後,最後會請張院長來和我爸討論並評估適合他的人工水晶體。
張院長建議我們 : 雖然白內障手術在技術上是可以雙眼同時進行,但是因為健保局的規定因此多半建議一次手術一隻眼睛。

張院長得知我爸很愛看小說與寫小說,他建議我爸可以搭配三焦段人工水晶體。

張院長和我們解釋 : 三焦人工水晶體是目前最新研發的一款的人工水晶體,能將人眼看遠、中、近的三個焦點都設計在一個人工水晶體裡面,白內障患者如果植入這種人工水晶體,可以恢復原有水晶體的透明性,讓眼睛重新擁有遠、中、近的三種視力,其術後視覺效果良好,能幫助患者獲得良好的視力。

白內障治療

而三焦人工水晶體最近更升級增加了散光矯正的功能,對於白內障合併有角膜散光的患者更是一大福音。

我爸聽到有這麼先進的技術後眼睛直接發亮,不斷詢問張院長更多的手術細節,我也可以理解為什麼我爸會這麼興奮了,因為我爸平常在家裡看小說時就要一直更換兩副眼鏡,也一直聽到他在抱怨很麻煩。

新竹白內障手術推薦

接下來張院長也跟我們說明白內障手術,目前世界廣泛執行的手術方式為「超音波晶體乳化術」,可透過極小的切口移除霧化的水晶體,利用新型植入器放入軟式人工水晶體,能將手術傷口縮小至2.2mm,手術中完全沒有任何痛感。

傳統白內障手術,是以手術刀在角膜的外側,開一個截口,將混濁的水晶體囊膜打開,再以超音波擊碎乳化後吸出,然後放入人工水晶體。
現在,有一項新型的白內障前置手術「飛秒雷射輔助超音波乳化術」,就是從製作角膜截口,一直到擊碎硬化的水晶體這一段過程,都是使用「飛秒雷射」來取代傳統手術刀具。

「飛秒雷射輔助超音波乳化術」有別以往手工製作截口,飛秒白內障雷射是以電腦程式操作飛秒雷射,除了能在術前精準定位,顯示囊袋位置、晶體硬化程度、角膜厚度,其即時影像還可同步監控手術狀況,其優點是術後無需縫線、恢復快、可降低術後感染風險、增加術後視力品質穩定性。

我們聽完張院長詳細的解說之後,我們決定選擇「飛秒雷射輔助超音波乳化術」這項手術來為我爸治療白內障 ~~

預約了手術時間後,醫護人員讓我爸簽署雷射手術同意書後,會和我們說明在雷射手術前7天不能戴隱形眼鏡,手術當天不能噴香水或擦乳液的喔。

來到白內障手術的時間,醫護人員幫我爸點散瞳劑後,換好手術服後會進行眼睛周圍的消毒和左眼點麻藥,目前白內障手術大多是以「點眼藥水」的方式進行局部麻醉喔 ~~ 很方便呢

張院長說手術時間會依據個人白內障病況會略為增減,通常約10分鐘左右就可以完成了。

新竹白內障醫師

張院長是眼科權威,我當然就很放心的到外面喝杯咖啡等我爸囉 ~~
喔,對了!遠見眼科在每周五還會請咖啡師現場沖煮咖啡喔,平常在休息區也提供很豐盛的點心可以享用,真的很有心呢 ~

新竹白內障手術治療

新竹白內障權威醫師

果真大約10分鐘後,手術就結束了,真的超快速的。
手術後建議戴墨鏡是避免我爸不舒服反射性揉眼睛外,也可以提醒周圍的人,避免碰撞到他。

白內障治療費用

我陪我爸到1樓拿藥跟手術護理包,手術當天會把手術那眼睛蓋上紗布,隔天再到診所回診就可以拆掉了,拆掉後我爸很興奮的和我說他看得非常清楚,超激動的 !!

白內障治療眼科醫師

新竹白內障治療眼科醫師

醫護人員也和我們說明雷射手術後要注意的事項,醫護人員再三叮囑我們白內障術後1個月最重要,尤其是術後第1週,一定要好好照顧,往後就可以輕鬆過日子了!

最後張院長有再來關心一下爸爸的狀況,檢查沒有任何異狀,還說傷口很漂亮,只有2.2mm,手術很成功呢!

新竹白內障手術眼科推薦

術後最怕細菌感染,我時常叮囑他保持眼睛周圍的清潔,他也都避免去密閉人多、空氣不好的地方。

白內障手術醫師推薦

現在我爸每天都很快樂的看小說,沒有了眼鏡的束縛與字體模糊的現象,他超級高興的 ~
他也預約了下禮拜再去找遠見眼科 張院長治療他的右眼~~
只能說遠見眼科的張院長不虧是眼科權威,看到爸爸輕鬆解決了白內障問題,我也很為他開心!

 

 

 

 

【新竹遠見眼科診所 | 白內障權威手術 】

診所官網 : https://vision.oneqr.app

線上預約: https://dr.oneqr.app/goodeye.html

LINE@ : https://lin.ee/woTd4hB

FB : 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地址 :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0:00–13:00, 14:00–17:00, 18:00–21:00
星期二 10:00–13:00, 14:00–17:00, 18:00–21:00
星期三 10:00–13:00, 14:00–17:00, 18:00–21:00
星期四 10:00–13:00, 14:00–17:00
星期五 10:00–13:00, 14:00–17:00, 18:00–21:00
星期六 09:00–12:00, 14:00–17:00
星期日 休息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