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眼科雷射} 權威+醫師+手術+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推薦+安全+舒適+眼睛一輩子會感謝你!!

你沒看錯 !! 做完近視雷射就是這麼快速且清晰。

 

我很欣賞的藝人安心亞竟然跑去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
我是在這裡 https://youtu.be/S36IW95BmL0 看到的,想不到現在的醫學技術已經這麼先進了,連眼睛這麼精密的器官,現在只需要一台蔡司 visu max 全飛秒儀器雷射單眼23秒就可以解決近視和散光耶 ~ 想到我在休息的時候都會把眼鏡擺在櫃子上,小孩子不懂事常常把我的眼鏡拿起來玩或是戴上 … 這樣不僅可能弄壞眼鏡,萬一弄破鏡片也可能傷害到小孩子,而且因為我的近視度數是偏高的,因此我很害怕小孩戴上之後會影響到他的視力,所以當我看到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時,就引發了我想去了解這項近視雷射手術的念頭。但是我發現我家苗栗附近都沒有眼科診所在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手術,因此我就往新竹地區尋找,發現許多新竹人都會去一間名叫 : 遠見眼科的診所看診,其院長就是台灣眼科界權威 : 張聰麒醫師,有這麼堅強的眼科團隊陣容,再看到網友們的評價都蠻肯定張醫師的手術實力,因此我就透過遠見眼科的線上諮詢和診所人員做一些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大方向討論。

診所人員建議我說可以先來遠見眼科做眼睛的檢測,再給張醫師診斷,才能知道我適不適合做近視雷射,畢竟也是有人的眼睛條件檢測出來是不允許做近視雷射的,所以這方面都還要等張醫師評估和診斷之後才能知曉。

診所人員還有提醒我檢測當天會有點散瞳劑,眼睛會短暫的畏光,必須請人陪同我前來檢測。

近視雷射推薦

預約好檢測日期後,我一直在想假如我被檢測出來眼睛的條件不允許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話,這樣我是不是就要一輩子都要戴眼鏡了 …. 想到這裡我就有點忐忑不安了,很後悔年輕的時候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靈魂之窗,我之前都在做傷害眼睛的事情,像是看書看得太近、在黑漆漆的半夜追連續劇等等,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了,已經對眼睛的視力造成了嚴重的影響 …. 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眼睛啊 ~~

檢測眼睛

在檢測前一天,遠見眼科還有通知我檢測的時間,很貼心耶!畢竟我一忙起來很多事情就會忘東忘西的 ….

新竹眼科醫師

遠見眼科的外表蠻新穎、乾淨的,其室內也是很舒適,在櫃台掛號完就等專業的護理專員帶我去檢測,叫號到我時,護理專員帶著我來到擺設許多儀器的檢測室開始檢測,我只需要按照諮詢專員的指示做就可以了,很簡單的啦,大家不用被很多台檢測儀器嚇到,有許多的檢測,代表其數據越準確呀 ~~

新竹眼科

不得不說一下張聰麒院長對於遠見眼科的衛生要求做得非常的確實,每一台儀器在前一位患者使用過後,遠見眼科都會消毒擦拭之後再提供給下一位患者使用,非常的乾淨、衛生。

眼科推薦

另外遠見眼科診所所使用的檢測儀器全系列都是蔡司的耶,蔡司是非常頂級的光學設備製造公司,對於遠見眼科大手筆引進全蔡司設備,許多網友也是給予超高肯定 ~~ 表示遠見眼科非常重視患者的眼睛檢測數據,這麼優質的眼科診所現在已經很少了,還好被我碰到了 ~~

花費1個小時做完全部的眼睛檢測並點了散瞳劑之後,護理專員帶著我們來到張醫師的一對一諮詢室,諮詢室裡面蠻大的,很有VIP室的頂級體驗,當我們來到諮詢室,張醫師已經在電腦前看著我的檢測數據了,張醫師會先幫我做眼底檢查,檢查我的眼睛有沒有其它的眼部疾病。

近視雷射

張醫師告訴我說我的近視度數是 右眼 575、左眼 600,經過眼底檢查之後是沒有其它的眼部疾病,張醫師也跟我詳細說明目前的手術方式無刀雷射 Lasik、Smile雷射、SmartTransPRK各自的不同處,我的條件非常好都符合手術的條件。

我有和張醫師說明我想要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張醫師診斷之後說我的眼睛符合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條件 !!

太開心啦 ~~ 我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終於不用一輩子戴眼鏡了 !!!

然後張醫師也和我們說明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一些特點 :

雷射近視

以下是我後來整理張醫師的說明加上網站上的資料

1.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全名為 SMall Incision Lenticule Extraction :「微創角膜透鏡萃取」。

2. Smile全飛秒能夠穿透角膜表面,將雷射精準作用於角膜基質層,掃描出超薄隱形眼鏡形狀的角膜 :「角膜透鏡」。

3. 張醫師能夠做到角膜表面僅2mm的微創切口,大幅度縮短角膜修復期和提升安全性,且降低術後發生眼睛乾澀、眩光等副作用。

4. 是結合「極小光點、極低能量、極速脈衝」諾貝爾獎雷射技術,精準作用於角膜基質層、且不破壞周圍組織,有效保有完整角膜表面神經。

對嘛 ! 這就是我要的最安全、術後恢復快速且後遺症最少的近視雷射呀 !!
因為太想馬上解決我的近視加上有人幫我帶小孩,於是厚著臉皮詢問張醫師是否可以今天進行手術 ?
張醫師看了一下預約表說傍晚剛好有時段可以幫我進行雷射手術,手術時間大約10分鐘 ~~

於是我們就在休息室裡吃著點心、喝著咖啡的等待著我的近視雷射 ~~ 好愜意呀

Smile全飛秒手術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到了手術的時間,醫護人員會給我簽手術同意書,並和我說明手術過程,在手術過程我只要按照張醫師的指示看著出現在我眼前的綠點即可,說明完後還給我一包術後會用到的用品:眼藥水、防濕紙、3M膠布、透明眼罩、透明眼鏡和墨鏡。

全飛秒近視雷射

點上眼睛麻藥之後,就會被帶到手術室裡,手術室裡有播放著輕音樂,張醫師也會關心並安撫我的心情。

整個手術過程就像經歷了一段奇幻冒險一樣,眼前漸漸變得水霧,聽到張醫師說手術結束時,我心情蠻激動的 !!

在休息室休息過後,張醫師會來幫我檢查手術傷口,一切沒問題後,點完眼藥水就要回家好好讓眼睛休息。

後記

新竹眼科推薦

隔天早上起床時眼前的水霧感已經消除很多了,取代的是清晰的世界,上次不用戴眼鏡能夠看得這麼清楚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到遠見眼科回診後,我的視力現在都是1.0,過了一個月再回診追蹤,右眼視力 1.2、左眼 1.5 ~~

能有這麼好的視力真的很感謝眼科權威張聰麒醫師和遠見眼科的團隊,讓我夠再次享受不用戴眼鏡的美好世界 ~~

 

 

 

 

 

【 新竹遠見眼科 – 近視雷射診所 】

官網 : https://vision.oneqr.app

FB : 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LINE : https://lin.ee/woTd4hB

電話 : 03-666 7531

地址 :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