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全飛秒> 口碑+推薦+眼科+醫師+手術+smile+近視雷射+費用+超划算+讓自己的眼睛健康一輩子!

好麻煩喔,又要花錢換眼鏡了 ….

 

因為妳值得最好的!我美好的近視雷射經驗就從這句話和以下的故事說起:
某天突然發現怎麼會這樣 ! 我的眼睛怎麼會變成紅紅的兔寶寶眼啊 !!!
我是國中老師,平常早上7點就會到學校開始準備一天的授課,一直到晚上6點我才下班回家,每天大約都要上班10小時以上,而最近學校開設了晚自習的班級,是由我負責帶班上課,所以當我下班回到家時大多已經9點多了,戴了整整14小時的隱形眼鏡真的超不舒服呢 … 最近我在上課時,竟然發現我看遠處的同學時會有點模糊,也看不太清楚教室後方的時鐘現在是幾點了,而且我的眼睛會時常感到乾澀還帶點血絲,在下午時就要開始點眼藥水,但我同事看我一直在點眼藥水點的很兇,她看不下去跟我說其實眼藥水是不太能點太多的,她在報紙上的健康專欄看到一篇文章說,若是隨意點未經眼科醫師認可的眼藥水是很可怕的,長期點到太多類固醇藥水容易讓眼壓升高 …. 加上長期戴隱形眼鏡角膜缺氧眼睛新長出來的血管,讓異物感和乾眼會加重會讓眼睛越來越不舒服。

我聽完之後大吃一驚 !! 這也太可怕了吧 !! 我當初只是單純的想讓眼睛更濕潤和不要那麼紅而已,想不到點太多眼藥水還會對眼睛造成傷害 … 讓我嚇到不敢再一直點了,她建議我如果眼睛感到不舒服可以去眼科做一下檢查,我和她說我不只眼睛會乾澀有血絲,還看不清楚遠方的事物,唉 有可能是近視度數又增加了。她說她之前也有600度的近視,但她覺得戴眼鏡和隱形眼鏡太麻煩了,所以就去做了ReLEx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我有點訝異她竟然是去做了近視雷射,我還以為她戴了隱形眼鏡呢 !

不過在我的印象中近視雷射在手術過程中會有點痛,而且術後恢復時間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
她笑著和我說她一開始也和我想的一樣,覺得近視雷射很可怕,但她上網爬文了解和經過眼科權威醫師的親自說明之後,才知道我們那些近視雷射的觀念其實是傳統型的,現在世界主流的是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不僅手術時間只要10分鐘、傷口非常小、術後恢復的非常快,重點是她已經雷射完半年了,完全沒有視力倒退或是任何的副作用呢 ~~ 哇 ! 原來現在的近視雷射技術已經這麼進步了喔 !! 真是的,我竟然一直停留在很久以前的傳統觀念沒有更新 ….

於是我問她她是在哪裡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呢 ?
她說她是在高雄眼科診所給醫師做手術的,她還說她有查資料,醫師的Smile全飛秒經驗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了,整個手術過程沒有不適感,單眼雷射時間只要23秒,我的天啊 ! 聽完之後我巴不得現在就去做近視雷射的諮詢啦 !!!

我同事說我需要先預約做完整的眼睛檢查之後,報告再由眼科權威醫師診斷後才會知道自己的眼睛狀況適不適合做雷射,既然同事自己雷射前就做完功課推薦評價很好的眼科,又是眼科權威醫師手術,那我就可以偷懶啦!跟著權威醫師走就對啦 ~~~~

電話預約好檢查日期後,診所人員有和我說因為在檢查過程中會需要點散瞳劑讓醫師做眼底檢查,眼睛會有6小時左右感到畏光,所以建議有人一起前往,我同事說她可以陪我去,真的太好啦,因為她已經有做過檢查和手術的經驗了,有她陪著我也可以安心的做檢查啦 ~
診所人員還有貼心的提醒我在檢查前是不能配戴隱形眼鏡的喔 ,軟式的停戴3天、硬式停戴7天,這樣檢查出來的的數據才會是準確的。

入內後會先要到左手邊的檢疫站做量體溫和掃描QR CODE做實聯制,畢竟疫情的關係,台灣都還在第3級警戒,做好防疫人人有責 !!

也因為要防疫的關係,眼科會管制院內人數來維持安全社交距離,最大程度保護人員的健康安全,這點我覺得非常好,才不會整間整所裡面都擠滿了人。
然後諮詢人員帶著我來到已經用酒精消毒過的檢查室開始做眼睛的完整檢查。

整個檢查的過程蠻輕鬆簡單的,因為諮詢人員都會細心的指引我該怎麼配合,這點很棒,並不會像之前我去看過的眼科裡面人員都不會指引病患,有些態度還不太好,真的是花了時間和金錢還要受氣。

高雄蔡司全飛秒近視雷射

當我以為檢查已經做完時,諮詢人員帶我來到一間頂級的德國蔡司檢查室做更進階的檢查,尤其是上圖這台蔡司前導波高階像差分析儀,聽說要價不斐啊,它可以檢測出許多非常進階的眼睛數據,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非常重要,一定要使用最頂尖的德國蔡司設備檢查出最精準的數據啊,這我必須再給眼科好幾個讚的啊,因為外面許多眼科可是沒有像眼科這樣有超先進的頂級檢查設備啊 ~~

都檢查完之後諮詢人員會先幫我點散瞳劑,然後就是諮詢人員介紹各種不同的近視雷射手術有什麼差異、優缺點與價位讓我了解,我發現眼科的諮詢人員都很專業耶,我詢問的問題都有得到詳細的解答,也讓我更清楚知道我將要進行的手術內容。

來到醫師的診間,醫師會用強光透過眼底檢查察看我的眼底狀況,並整合我的所有檢查數據和我分析我的眼睛狀況,檢查報告顯示我的角膜厚度在540左右,左眼近視600度、右眼550度,還有散光200度 … 雖然感覺近視和散光都有點高,不過好在這些都可以通過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解決。

醫師也有和我說明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詳細雷射原理和術後的預期成果,聽完醫師的詳細說明後不得不說有醫師真好,他不僅解說得很詳細,而且對於我提出的許多疑問也都很有耐心且說明的非常完整,還告訴我有任何問題都能隨時透過眼科官方line詢問諮詢員呢!我懷疑醫師是不是華佗轉世要來造福我們的呢 (瞬間變偶像)~~

全部諮詢完畢,我請諮詢人員等我一下,立馬打電話詢問老公意見,畢竟我一個弱小女子還是需要老公的定心丸才能決定,老公聽完之後說這麼棒當然就要排刀囉!當下還想說老公不知道會不會嫌浪費錢呢!想不到老公說:『只要對眼睛安全、又能讓妳眼睛更舒服當然要做啊!而且要做最好的Smile全飛秒喔!!因為妳值得最好的』聽完我當場在眼科裡面飆淚 ……太感動了啦 ~
當然,有老公認可當天就馬上預約安排當週醫師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時間囉 ~

來囉來囉,來到我的眼睛近視掃除的重要時刻囉 ~~
在手術前,護理員會先和我說明整個手術流程介紹並做術後的衛教,裡面眼科已經都幫我準備好術後需要使用到的用品了,揪甘心A ~~

高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醫師

手術只要躺好在這台蔡司visu max的儀器上面,幫我手術的當然是醫師啦 ~~
整個手術過程我只需要看著一顆綠點,看著看著只覺得眼前逐漸變得模糊,接著我還在想說所謂的透鏡取出是怎麼取呢?會不會痛呢?手術竟然就結束了 ~
真的是神手醫師才有的神速啊 ~

術後會在休息室裡休息,過了一陣子後,醫師會來檢查一下我的手術傷口,醫師和我說其他的眼科醫師做Smile全飛秒手術的傷口會在2-4mm不等,而他做的傷口都是只有最小的2mm,超級讚的啦,傷口小恢復的速度也較快,也較不容易感染,這樣高超的手術技巧真的只有像醫師這樣的有豐富經驗的手術資歷才能辦到啊 ~~ 佩服佩服

現在術後一個月了,我的雙眼視力是1.0和1.2呢,看遠看近都非常清楚且沒有任何眩光的問題,我真的非常享受不用戴眼鏡的感覺,跟老公聊天還說到我之前怎麼都沒有想到要做這麼優質的近視雷射呢,老公說:『因為你值得最好的醫師和最好的手術呀!所以冥冥之中妳就等到眼科有Smile了才去呀!』天啊~ 雖然是老夫老妻了我還是秒戀愛了(羞~)

不過除了真的要感謝我同事的介紹之外,一定要感謝醫師和眼科團隊,親切又細心真的很深得我心啊。
心動的各位不如馬上行動囉,套一句我老公說的:『眼睛很重要!! 你(妳)值得最好的』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