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全飛秒評價} 台北+權威+診所+醫師+手術+近視+雷射+推薦+首選+30年資歷治療近視眼!

我終於能好好享受不用戴眼鏡的方便性了 !

 

台灣人近視的人數是全球最高,走在路上都可以看到許多人都戴著眼鏡,不過對於愛美或是喜愛運動的人來說,眼鏡反而成為他們最大的困擾,要嘛就是要戴隱形眼鏡,要嘛就是只能繼續忍受眼鏡帶來的不便,而我就是屬於喜愛戶外運動,卻又深受近視困擾,所以我有嘗試使用日拋型隱形眼鏡,不過我也時常因為從事戶外活動而導致我的隱形眼鏡掉落,讓我眼前瞬間變得模糊,當下的感覺真的非常不好,感覺隨時會發生意外,這樣的狀況非常困擾著我 … 我真的不想經歷完全看不清楚前方的事物的窘境,所以我和近視的朋友一起討論到了這個問題,想辦法怎麼解決我們的近視,他說他一直有在考慮要去做近視雷射手術,我馬上問那做完之後是否會有些後遺症,他笑著說那是好幾年前較為傳統型的近視雷射啦 ~~ 他說他已經有做過一些功課了,現在最新式的手術是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他還說有許多網友都說在做Smile全飛秒手術時不僅過程中沒有什麼不適感,而且術後的視力不會回退也不太會出現副作用,因此他想要去眼科診所諮詢這項手術,我聽他說完之後也非常心動,於是我問他要去哪一間眼科做諮詢呢,畢竟像這樣新型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應該要找非常熟練操作的眼科醫師才對,他說已經有找到一位熟練度最高的眼科醫師了,就是台北優爾視眼科的陳永煌醫師,他是全台灣第一位將Smile全飛秒引進到台灣的醫師,當然也是操作經驗最豐富的,他還有30年的眼科資歷呢,所以我們就決定一起前往台北優爾視眼科做近視雷射前的眼睛檢查。

我在去優爾視眼科做檢查之前也有先上網看了他們的官網,發現官網上面有詳細解說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特點,還有和傳統型的Lasik近視雷射做詳細的比較,讓我對於Smile全飛秒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官網 : http://yourseye.com/

大家也可以多利用優爾視眼科的線上諮詢功能,可以得到最新的資訊和最詳細的解說喔。
Line : https://line.me/ti/p/@oye8001z

台北眼科醫師

預約當天早上,我們來到位於仁愛圓環的紅磚大樓2樓裡面的優爾視眼科,還蠻好找的。

台北眼科

眼科權威

現在全台灣都還在疫情的第三級警戒當中,優爾視眼科也做好了最完整的防護,不僅要量體溫、手部消毒,還有很重要的手機實聯制登記。

近視雷射

我在診所內還有看到超大台的空氣清淨機,嚴密防止病毒感染的機會,讓我們呼吸到乾淨的空氣。

雷射近視

台北 全飛秒近視雷射

諮詢人員帶我們來到有許多先進儀器的檢查室開始詳細的檢查眼睛,檢查的項目大概有 : 電腦驗光、眼壓、角膜弧度、角膜厚度、視網膜斷層、角膜內皮細胞數等多項檢測,整個過程諮詢人員都非常親切的引導我們,完全沒有不耐煩的感覺。

最後會由陳永煌醫師來替我們做眼底檢查,他先後幫我們做完檢查,然後再整合我們前面做的檢查數據,綜合評估過後說我們兩個人的眼睛數據都在正常範圍之內,都是適合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我們聽了之後都超開心的啦 ! 爽耶 我們的近視眼有救啦 !!

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陳醫師也有和我們說Smile全飛秒不用掀角膜瓣,也不用削除角膜表面,它是利用飛秒雷射從眼角膜掃描出角膜透鏡,再開一個約3 – 5mm的小開口,並將掃描的角膜透鏡取出來,藉此矯正視力。

這個步驟並不容易,因為角膜組織很薄,手術技術性較複雜,所以挑選經驗豐富的醫師就很重要了,陳醫師還有說他做Smile全飛秒的傷口會是最小的2mm喔,傷口越小,術後較不容易感染,恢復的也較快,果然交給陳醫師是最正確的選擇啊 ~~

因為我們的工作比較不好休假,因此就詢問陳醫師可不可以當天幫我們做手術呢 ?
在陳醫師確認了手術排程後說我們可以當天下午進行手術 !
真的很感謝陳醫師耶,讓我們一個下午就可以解決近視眼。

到了下午手術前,醫護人員告訴我們在手術過程中,會有一顆綠點出現在我們的眼前,而我們只需要看著那顆綠點,當綠點消失後只需要看著前方,一切依照陳醫師的指示做就可以了。

現在疫情的關係,優爾視眼科會免費幫每位要進行手術的病患進行快篩檢查,快篩結果我們2個都是安全通過的 PASS !!

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醫師推薦

由我先開始進行手術,
整個手術過程超快的,真的就像陳醫師說的手術過程中都沒有什麼感覺,只看到綠點慢慢的消失後,眼前逐漸變霧,之後過沒多久,陳醫師就說手術順利結束囉 !

醫護人員帶我來到休息室裡讓眼睛休息,換我朋友進行手術,也差不多過了十多分鐘,我隱約看到我朋友也到休息室裡休息了,我就問他手術的感覺,他的感覺跟我差不多,手術中都沒有不舒服的狀況,而且他也覺得超快就結束了,讓他覺得很不可思議 ~~

隔天我們2個一起回診給陳醫師做檢查,檢查後陳醫師說恭喜我們,手術傷口都只有最小的2mm !!
超級讚啦 !!

沒有近視也不用再戴眼鏡之後,大大的改變了我們所有的生活習慣,不僅少了一個負擔,也讓生活、工作更有效率了,我們都覺得給優爾視眼科陳永煌醫師做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之後人生整個變得夠充實了呢,真的非常感謝陳醫師精湛的手術技術,做近視雷射還是資歷深厚的陳醫師讓人安心啊 ~~

 

 

 

 

 

 

 

【 台北優爾視眼科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

電話 : 02 2708 6609

官網 : http://yourseye.com/

Line : https://line.me/ti/p/@oye8001z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