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Smile全飛秒> 手術+專業+治療+團隊+近視雷射+微創+傷口+23秒+舒適+權威醫師就是讚 !

最怕戴隱形眼鏡的我終於有救啦 !

台灣人的近視比例是全球最高,是台灣大多數民眾的困擾,除了視力的影響外,長期戴眼鏡,也會造成生活不便,如果是高度近視的人也有可能會在日後引發其它眼疾,因此如何做到避免近視就是一項很重要的課題。

台中眼科醫師

但如果你已經像我一樣從小就近視了,到了現在在職場上打滾多年,也開始接觸許多戶外活動,像是登山、衝浪、浮潛等等,逐漸發現戴眼鏡的生活是如此的不方便,當沒有了眼鏡就如同瞎子一樣看不到眼前的事物,因此我時常問自己真的要戴一輩子的眼鏡嗎 ? 真的要一輩子在從事戶外活動時都受到眼鏡的束縛嗎 ? 這些問題常在我的腦海裡出現,我開始想有什麼辦法是可以解決我的這些問題。

如果戴隱形眼鏡就只是把一般厚重的眼鏡換成較為方便的形式,但換湯不換藥,像我從事較為激烈的戶外活動時,隱形眼鏡有很大機率會脫落不見,那我一樣是看不到東西的;想了想我還有一條路可以走,那就是去做近視雷射!在我上網查詢了許多資料與使用線上諮詢服務詢問了眼科診所之後,發現在眾多的近視雷射技術裡有一項榮獲諾貝爾獎的雷射技術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這項近視雷射手術之所以會得到眾人的關注,就是因為它大幅改善了之前的傳統型近視雷射手術後遺症、傷口很大、術後照顧不易等等許多讓人卻步的缺點,所以網友都封Smile全飛秒是近視雷射界中的愛馬仕,是全球近視族的救世主啊 !!

台中眼科推薦

而我使用的線上諮詢服務就是台中微笑眼科的服務,只要加入他們的Line就可以諮詢與預約,我覺得超級方便,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盡量做詢問,不會不好意思。
你可能會好奇我為甚麼要找微笑眼科呢 ?

當然是因為微笑眼科的院長 – 陳永煌醫師是全台灣對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最熟練的眼科醫師啦,並且陳醫師也是第一位將這個技術引進到台灣的醫師,現在台灣才有這麼厲害的技術可以治療我們的近視眼呀 ~~

要做近視雷射之前都會需要做術前的眼睛檢查,
而在檢查前7天是不能戴隱形眼鏡的,因為會影響到眼睛檢測數據,
而我本身平常是沒有戴隱形眼鏡,所以我的檢測是安排在2天後的上午,好期待呀 ~~

檢測眼睛當天來到招牌是水藍色非常醒目的台中微笑眼科診所,
做完測量體溫、手部消毒與實聯制登記之後,醫護員就會帶我開始進行眼睛的詳細儀器檢測。

台中眼科醫師推薦

台中眼科醫師診所推薦

對了,一定要提一下微笑眼科的防疫做的相當完整,因為不僅全體的醫護人員都有施打了疫苗,診所內也有許多醫療等級的空氣清淨機提供室內最乾淨的空氣,而且在我要開始使用儀器檢查眼睛前,會有專人將全部的檢測儀器都消毒過一次,徹底讓細菌、病毒消失,所以我們都可以很放心的進行檢測喔 ~~ 微笑眼科真的替我們都設想好了,超讚的啦 ~~

台中眼科近視雷射推薦

十多項的眼睛檢測之後會由台灣眼科界權威 – 陳永煌醫師來替我做眼底檢查,
陳醫師在眼科界服務超過30年了,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各種病例在他面前一目了然,陳醫師說我的眼睛狀況蠻好的,並沒有任何眼疾,就是單純有近視和散光,這2項都可以利用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來解決,我聽了之後超級開心的啦 !!
畢竟陳醫師是Smile全飛秒手術最頂尖的醫師,他操作Smile近視雷射手術傷口是業界最小的2mm呢  ~~

台中眼科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推薦

陳醫師還有和我說明許多Smile全飛秒的特點,也有和其它近視雷射做比較,不愧是Smile全飛秒權威呢,全台灣應該就陳醫師最了解Smile全飛秒了吧。

我因為想要盡快擺脫近視眼,因此陳醫師很貼心幫我的手術安排在當天下午。

在手術前,微笑眼科還有提供免費COVID-19快篩的服務呢,很貼心吧 !
檢測結果我是陰性的,代表我很健康呀 ~~

台中眼科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醫師推薦

整個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就像陳醫師說的一樣很快速的在十分鐘就順利結束了,而且單眼雷射時間是23秒耶 !!  真的很不可思議吧,我只是躺在手術儀器上十分鐘,過程中沒有不適感,就很神奇的讓近視消失了 !

術後眼睛會有點霧霧的,不過陳醫師說這都是正常的術後現象,好好讓眼睛休息,隔天起床我的眼睛水霧感就幾乎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清晰的世界,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動我可以再次獲得健康的眼睛與視力,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也非常感謝台中微笑眼科的 Smile全飛秒權威陳永煌醫師 ! 也推薦要做近視雷射就找最專業的陳永煌醫師施做手術就對了 !

 

 

 

 

 

 

 

台中微笑眼科診所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電話 : (04) 2242 7000

官網 : http://relex-Smile.com.tw

Line線上諮詢 : https://line.me/ti/p/@relexsmile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