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飄眉》偽素顏! 立即美~立即自然! 不結痂~不私藏大公開! 2021眉型救星Double Q~不結痂~紋眉/霧眉/繡眉價格~

立即美~立即自然 !

 

台中霧眉

你們相信這是我在台中Double Q剛做完「熱騰騰」的霧眉嗎❤別說你們,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沒有過渡期、沒有紅腫,比我自己畫的眉還自然,立刻我就PO到IG上跟朋友炫燿一番啦~~迴響還很熱烈呢~~

好多人留言跟私訊問我好多問題 : 霧眉價格? 會結痂嗎? 地點在哪? babababa~ 因為真的回覆太多次,所以這次我就直接分享紋眉的經驗跟過程吧!

台中霧眉推薦

看到我原本的’’素眉’’了嗎!! (上圖) 真的素起來,我的眉毛是會近乎消失的QQ
再看看完成後的(下圖) 有好看的眉型感官上真的是差很多!

台中飄眉

其實在還沒下定做霧眉之前,原本我不是很在意眉毛粗細這件事,想說’’出門有畫眉’’就好! 也因為沒放在心上,自然也不會畫眉了. . .
但自從被同事說:「妳眉毛有畫嗎?看起來眉毛好細!」之後我開始在意了!
總之我已經忘記他當時正確說詞,也不想記得XD
而且還發現我好像認真畫還是畫不好. . . (當下我拍著胸膛告訴自己不要哭要堅強)

從事業務工作的我更是因為這樣每天早上都要早起半小時-1小時,開始進行我的’’眉毛大作戰’’!! 長久下來不但沒有更會畫,還浪費很多時間!!
再也受不了的我才終於來到Double Q做 ’’半永久彩妝’’!!

飄眉推薦

這是Double Q的現場,真的美到像佈景一樣!
直接從建築物正門的戶外樓梯走上去就到了!
一上去就會看到一大片的玻璃落地窗很有質感.
乾燥花也讓整個室內空間一走進去就有一種很唯美的氣氛!
怎麼拍~怎麼氣質~

台中紋眉

在霧眉前,會有諮詢時間,所謂一個好的買賣會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共識底下囉!
而且老師真的很專業,我也有感受到Double Q並不流於傳統技法與舊式思想更或是商業利益優先為考量,除了’’細節及服務’’做好做滿以外,用的設備與手法也是時下最新的方式!

在來之前我就有打聽過,不管是來過Double Q的朋友或是網路聲浪,幾乎是零負評阿!!老師更是來自北、中、南的頂尖紋繡師!!這也是我會來的原因~

台中繡眉

設計眉型時也相當有感! 速度很快,而且一次就到位!!當下看完我就很滿意!
老師完全符合了’’細心’’、’’技術好’’、’’速度快’’這三點!而且還感覺相當輕鬆~~
我想這就是神人級的境界了!!

台中霧眉價格

挑選顏色時候也都可以跟老師討論喔~
因為老師是很尊重客人要的感覺的!
也會在當中給予專業意見,根據客人的風格及搭配髮色~
互相調和到最OK的顏色~

台中霧眉不結痂

他們用的色乳也是有特別挑選過的!!
絕對不會像傳統紋眉那樣變紅色或是變藍色,選擇用的是植物性色乳!有通過SGS等公信力高的檢驗認證產品,保證是安全無毒的~紋繡器也是國外高規格的~

還有一點很放心,就是Double Q操作的針具都會先在客人面前拆封!
他們用的是一對一的拋棄式材料,每位客人用完即丟,不會重複使用喔!

台中霧眉半永久彩妝

➔ 很美吧!!就是以上這些過程,讓我在當下就可以擁有這麼自然的眉毛~~

台中半永久彩妝母胎濃眉

➔ 再近一點看,就像是自己上眉粉一樣,而且還比眉粉更細緻有漸層感!

台中半永久彩妝野生眉

操作完後,老師在講解霧眉後的衛教和保養很仔細,包括衛教包裡面的用品(裡面還有附上剛開始幫我修眉的刀片)一項一項解釋讓我知道怎麼用及詳細說明後續的照顧注意事項!!
‘’用品幫我準備好了’’&’’後續照顧也幫我統整在衛教單張中’’我覺得一切的服務都相當周到且讓我沒有任何疑問的回家~

台中半永久彩妝小歐眉

(上圖霧眉前VS.下圖霧眉後)

看到我原本的眉毛真的不敢直視,再看看現在的眉毛美若西施阿!!
自然平滑眉鋒讓人看起來更加溫柔,比起以往平眉,眉尾的弧度再多一點,看起來五官也比較立體。

台中粉墨眉推薦

台中紋繡眉推薦

真的第一次霧眉非常幸運遇到專業、服務又好的老師,現在已經霧眉完過了一個禮拜了,完全不結厚痂,只有微微的脫屑,而且出門前上個底妝即可速速出門。眉型非常好看,不用再一早起來大戰了~~
也省掉了畫眉的時間~~太感動!!
棒棒的繡眉經驗就在此與你們分享,你們的問題我也解答完畢囉~嘻嘻.

 

 

 

 

 

【 Double Q 極緻美學–台中霧眉、飄眉推薦 】

fb :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doubleqtaichung/

 

 

本篇文章嚴禁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