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白內障醫師> 手術+費用+價格+懶人包+超音波+治療+飛秒雷射+推薦+知名診所最新技術!

注意照顧你的靈魂之窗 !!

 

退休人生
自從我爸退休之後,他就很常開車載著我媽到處遊山玩水,他工作打拼了大半輩子,時常看到他早出晚歸努力工作就是為了這個家庭,看到他從黑頭髮的樣子到一半的頭髮都變成了白色,真的很捨不得他這樣辛苦勞累,既然現在都已經退休了,當然要好好的享受人生啊。前陣子他們還花了一個月去環島呢,每次外出旅遊完回來看到他們心滿意足的神情,我這個做兒子的就很替他們開心,不過就在他們計畫之後要去離島遊玩時,我爸卻發現他在開車看紅綠燈時會感覺到模糊看不清楚,很常等到看清楚紅綠燈號時才突然加速或是緊急煞車,漸漸的我媽也受不了我爸這樣危險的行為,因此他就建議我爸去新竹遠見眼科診所檢查眼睛,我爸問說為什麼要去遠見眼科呢 ? 我媽說我們的鄰居有一對也是退休的夫妻也是眼睛看不太清楚,去了遠見眼科檢查之後才發現是白內障在搞鬼,之後他們在遠見眼科給張聰麒醫師進行白內障的手術,現在術後超過半年了,不僅視力恢復的很好,生活也變得便利,再也不需要隨時緊張看不清楚眼前的事物了。

因此我媽請我幫我爸預約遠見眼科的眼睛檢查與醫師諮詢,要看看我爸的眼睛是出了什麼狀況,
而我在上網查看遠見眼科的官網資料時發現他們除了有提供電話預約之外,也可以透過Line進行線上預約呢!我之前都使用電話預約其它的店家,現在遠見眼科竟然有提供Line的諮詢預約服務當然要來嘗鮮一下啦 ~ 加入他們的Line詢問了預約時間之後,我就得到了診所人員很快速回覆耶,診所人員還有提供許多眼科保健的資訊給我呢,真的很窩心,這樣的服務我很喜歡 ~

新竹白內障手術

檢查眼睛的時間是安排在隔天,
當天我和我媽都陪同我爸一起來遠見眼科做眼睛的檢查,
我發現遠見眼科的整個診所環境很舒適、乾淨呢,
來這裡做眼睛檢查真的有一種貴賓的感覺 !

新竹白內障價格

白內障推薦

新竹白內障醫師

檢查時間大約是1小時,會做電腦驗光、眼壓、眼軸測量、視神經斷層掃描、角膜斷層掃描、散瞳檢查等等十多項的儀器檢查。

新竹白內障費用

檢查完之後就會由眼科權威張聰麒醫師做更深層的眼底檢查,經過張醫師的診斷,我爸的左眼患有白內障,視力僅剩0.3 ….

張醫師接著使用淺顯易懂的用詞來介紹白內障和治療方式,
水晶體是眼睛裡面負責聚焦的構造,當原本清澈透光的水晶體變得混濁,就是白內障。

白內障如果一直放著沒治療,水晶體愈來愈混濁並且變厚,讓眼睛前房的空間變狹窄,造成前房液體排出較差、眼壓上升,嚴重的話會引發青光眼。

手術方式現在大多使用超音波乳化術,而最先進的技術是使用精準的飛秒雷射來取代傳統的手術刀具,減少人為誤差,精準執行角膜切口、撕開前囊及劈裂晶體的三個手術步驟,再使用超音波乳化術移除硬化水晶體碎片,相較於傳統白內障手術,飛秒雷射的應用能大幅降低超音波能量,保留更多的角膜內皮細胞,減少角膜水腫與併發症機率,且手術時間大幅縮短至十分鐘,術後視力品質更穩定,這就是飛秒雷射輔助超音波乳化術。

新竹眼科推薦

至於人工水晶體的挑選,遠見眼科提供了非常多的選擇,包括許多世界知名大廠,如 : 愛爾康、嬌生、蔡司、眼力健等等,而我爸挑選的是非常適合他外出旅遊的蔡司多焦人工水晶體,張醫師也有和我們說明到因為人工水晶體都會在病患確定要哪一款之後才會下訂,因此會需要7天的時間,雖然我們是等不及讓我爸進行手術,不過為了蔡司的人工水晶體我們還是可以稍等一下的。

新竹眼科醫師推薦

手術當天早上我們一家三口一起來見證我爸的眼睛重生之路,
當我爸進手術室後,我和我媽坐在診所裡的休息室裡喝著咖啡和吃點心,好不愜意呀 ~

新竹眼科白內障醫師推薦

過了十分鐘,我爸的左眼被紗布給包了起來,並和護理師一起走出手術室,
護理師安排我爸在休息室裡休息,張醫師說手術很成功而且傷口只有2.2mm呢 ~
沒問題就可以回家休息了,隔天回診再拆紗布檢查喔。

新竹眼科白內障推薦

對了,還要去領取遠見眼科貼心準備的術後用醫護包,
遠見眼科都已經幫我們準備好我爸照顧眼睛所需要的物品了,護理師還細心的教導我們使用方式。

新竹眼科白內障超音波乳化術推薦

之後我問我爸手術的的感覺,我爸說其實手術過程中沒有什麼感覺耶,
只要依照張醫師的指示就可以了,很輕鬆呢,看來張醫師的手術實力很厲害呦,
不僅在手術過程中不會疼痛、而且傷口是最小的2.2mm,這樣的實力真的很厲害呀 !!

術後2個禮拜了,我爸的左眼視力也穩定恢復到0.9,現在的他又是和我媽到處開車去旅遊了,
這些都要感謝眼科權威張聰麒醫師和專業的遠見眼科,沒有他們專業且細心的治療,我爸的眼睛不會好的這麼快速 !! 推薦給有眼睛問題的你們,早日去做檢查,發現問題趕緊治療,而且一定要找眼科權威張醫師,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這麼重要的器官就是要交給台灣眼科專業的張醫師才會讓人放心呀 ~~

 

 

 

 

 

 

{ 新竹遠見眼科診所 – 眼科權威醫師 }

官網 : https://vision.oneqr.app

Line預約 : https://lin.ee/woTd4hB

電話 : (03) 666 7531

地址 :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