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白內障醫師

{新竹眼科白內障手術} 匯整權威眼科醫師 ! 最多人做的高品質療程,超實在費用價格推薦!

阿嬤 ! 這道菜怎麼是甜的 ~

我阿嬤有一次在炒菜的時候加糖 XD,當我們一吃覺得奇怪的時候阿嬤才說她看錯了,讓我們都哭笑不得,雖然炒青菜吃起來甜甜的也不錯啦!但是接下來的日子裡,阿嬤的狀況不但沒有改善,看錯東西的頻率反而日益嚴重,有時候是將我和我妹給搞混,有時候又會把日期給看錯,我們都不知道阿嬤是眼睛變得不好了還是有什麼其它的身體狀況,直到有一次我們接到警察局打來的電話,才知道我阿嬤竟然出了車禍 !! 我們一家人趕緊衝到警察局裡,看到阿嬤沒有什麼事情我們才安心,但是平常騎車謹慎的阿嬤怎麼會和別人發生車禍呢 ? 警察和我們說明了之後才知道原來阿嬤在看紅綠燈時把綠燈看成紅燈,所以就停下來了,導致後面的車子緊急剎車但還是有稍微撞到一點阿嬤的機車,我們都很納悶為什麼阿嬤會把紅綠燈的燈號給看錯呢 ?

阿嬤說她看到燈號好像變成紅燈了就煞車了,那個紅綠燈很暗,看不清楚。這時我們才開始擔心阿嬤的身體狀況,仔細想想阿嬤最近老是看錯事物,於是就想帶阿嬤去眼科診所檢查看看,趕緊找出問題到底是出在哪裡,不能再讓阿嬤這麼危險了。

我家附近那間眼科讓我們無功而返…

我們先去了一間離家最近的眼科診所,這間眼科診所雖然離家很近,但是我感覺好像不是很好,因為外觀有些老舊,裡面的檢查設備也感覺有歲月了,掛號的時候也看不到半個客人,加上診所人員的態度不是很好,我們對那間的第一印象就不太好,在儀器檢查之後竟然和我們說他們檢查不出來阿嬤的眼睛有什麼問題 …. 這個診斷直接讓我們傻眼!
因為阿嬤說她現在看東西都覺得暗暗的看不清楚,所以一定是有需要治療的地方,回家之後我們大家就一起上網找比較專業比較權威的眼科診所,就不再侷限於一定要離家近的,只要是評價優良且是厲害的眼科我們都願意前往,經過大家多方面的比較與查閱之後我們找到了新竹當地非常有名且網友評價極高的 : 遠見眼科診所,而且很湊巧的我記得我同學之前也是去遠見眼科做近視雷射手術呢 ~

新竹白內障醫師

於是我就問我同學遠見眼科怎麼樣 ? 他說整個診所環境很好、檢查眼睛的儀器是用德國蔡司製造的還有最重要的是有台灣眼科權威張聰麒醫師親自坐鎮呢 ! 原來這就是大家都去遠見眼科的原因啊 ~ 我們竟然還傻傻的去一間不怎麼專業的眼科診所,真是慚愧啊,上網查詢遠見眼科的官網後發現他們除了可以打電話做預約之外,竟然還可以加入他們的LINE做線上預約呢 ~ 這也太方便了吧 !

 Line : https://lin.ee/woTd4hB

白內障推薦

不一樣的遠見眼科,專業蔡司設備全面檢查眼睛!

第一次來到遠見眼科時我們都發出驚嘆聲,因為遠見眼科的和我們之前去的診所差別非常大,不僅有寬敞的外觀、室內也很乾淨、明亮,不會暗暗舊舊的,而且診所人員也都很親切的幫我們掛號和引導我們來到專屬的眼睛檢查室,光是這樣的服務我就覺得很棒了,畢竟之前遇到的經驗實在是太差了 …

白內障價格

白內障手術

我們一起來到傳說中非常厲害的全蔡司檢查設備室,諮詢人員會一步一步很有耐心的引導阿嬤進行檢查,我們也都一起陪著阿嬤,我這才知道原來眼睛檢查要使用非常多的儀器才能得到最完整的檢查報告呢,前前後後應該有檢查超過十多台設備 ! 真的檢查的非常仔細呢 ~

原來,阿嬤得了白內障

蔡司設備檢查完後,諮詢員會帶我們來到張聰麒醫師的專屬諮詢室進行眼底檢查,
檢查結果張醫師說阿嬤的右眼有白內障的情況,另外還有輕微的散光,
張醫師接著說白內障主要是因水晶體老化或病變,導致視力模糊、視力下降,就像是眼前籠罩一整片或局部白霧一樣,嚴重的話是可能會失明的一種眼疾。

新竹白內障醫師

超音波乳化術與飛秒雷射輔助超音波乳化術

我們大家聽到之後整個超擔心的,還好張醫師說因為水晶體老化而引發的白內障其實還蠻普遍發生在年長者的病患身上,只需要進行”超音波乳化術”將老化的水晶體換成人工水晶體就可以有效的解決白內障的問題,而現今最有效治療白內障的方式是進行 “飛秒雷射輔助超音波乳化術”,這項技術是近年來非常受到歡迎且病人和醫師評價都非常高的,可以大幅改善傳統”超音波乳化術”手術的成功機率與術後的恢復狀況。

張醫師進一步說明兩種手術的差異,因為在進行超音波乳化術就是以超音波能量為主要工具,手術過程包含4個精密的步驟,包括:

1.前囊撕開
2.晶核雕刻或劈裂
3.晶核乳化及取出
4.人工水晶體植入

其中前囊撕開與晶核雕刻是白內障手術中最困難的地方,而飛秒雷射可以運用電腦定位,取代醫師徒手執刀執行「前置作業」,以雷射切開角膜、撕開水晶體上薄薄的前囊及分割水晶體,減少人為動刀風險,相對保障病患的安全。
我們聽了之後大家一致選擇讓阿嬤做” 飛秒雷射輔助超音波乳化術”,畢竟光是更安全這一點就直接雀屏中選了,不需要再考慮其它手術了。

客製化的人工水晶體

另外由於需要挑選人工水晶體來取代原有的水晶體,張醫師也和我們詳細的說明各種人工水晶體的功能與特色,人工水晶體有許多品牌如德國蔡司、愛爾康、嬌生、HOYA、眼健力…等,而每個品牌也有許多不同種類的人工水晶體,爸爸這時候很霸氣的說:直接用最貴的那種!多少錢都沒關係!
張醫師聽到笑笑的說,其實各種人工水晶體都有不同的特色,適合不同的用眼習慣,不一定價格高的會更適合阿嬤喔!所以醫師就詢問阿嬤平常的生活習慣,來協助我們挑選到最適合阿嬤的人工水晶體。
後來我們是選了蔡司的人工水晶體,而且因為人工水晶體是會針對每位病患量身打造的,因此當我們挑選好廠牌與類型之後遠見眼科就會向公司訂製,大約需要7天才會製作完成,所以張醫師將阿嬤的手術日期也是安排在7天後 ~

眼科醫師

眼科推薦

現場手沖單品咖啡,免費供應!!

手術當天我們一家人陪同阿嬤一起來做手術囉 ~
這次來診所裡面竟然還出現一個咖啡攤位,本來想說可以買杯咖啡等阿嬤,沒想到竟然是免費的耶,診所實在很貼心,不過只有周五才會有喔,難怪我們上次來沒有看到。
我們坐在高級的休息室裡喝著咖啡達人泡的咖啡,吃著點心等著阿嬤的手術結束,達人泡出來的咖啡就是特別好喝 ~~
真的完全沒有看過這麼舒服的診所耶!

新竹眼科

白內障費用

15分鐘的白內障手術

僅僅過了15分鐘,阿嬤的手術就已經結束了呢 ~
真的超級無敵快速的啊,
連咖啡都還沒喝完,手術就完成了!
我們都以為這麼精密的手術會需要較長的時間,
想不到張醫師醫術這麼高明,不愧是台灣首屈一指的眼科權威啊 ~

白內障推薦

阿嬤手術結束後,
護理員有提供一袋術後照護用品包,
有眼藥水、紗布、眼罩、太陽眼鏡等等用品。
還有教我們術後要如何照顧,裡面也附上了衛教說明單。

白內障價格

白內障手術

隔天回診檢查時是給副院長看診,
副院長說阿嬤的傷口是這個手術能做到的最小2.2mm ~
手術很成功,傷口的狀況也很好,只要好好休息很快就可以恢復囉。

新竹白內障醫師

阿嬤這次進行的 “飛秒雷射輔助超音波乳化術”非常的順利,
傷口是這個手術可以做到的最微小傷口,只有2.2mm,
真的非常佩服張聰麒醫師的手術技巧耶,
許多眼科診所都會做 “飛秒雷射輔助超音波乳化術”,
但是像眼睛這精密的器官最注重的還是醫師的手術技巧,
同樣一項手術,交給眼科權威的張聰麒醫師,
才能把手術風險降到最低 ~~
阿嬤說她手術完之後看東西都好亮好清楚,真的非常滿意!
現在晚上騎車也非常安全了!

不過阿嬤,晚上還是騎慢一點,我們都會擔心的呢!

{ 白內障手術權威 / 新竹遠見眼科診所 }

地址 :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電話 : 03-666 7531
官網 : https://vision.oneqr.app
Line : https://lin.ee/woTd4hB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