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抓週派對

[抓週派對] 台中+外燴+彌月+Buffet+聖誕+西式+中式+餐會+茶會+Finger Food+餐點+推薦+鄉村風布置超夢幻!

今天來參加姪女很特別的週歲派對,是直接在歡樂派外燴專家 ( 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 這間外燴公司的三樓私人場所舉辦,其實之前吃過好幾次歡樂派的外燴了,表妹的婚禮派對、公司的開幕、大樓的聖誕派對都有吃過,歡樂派外燴專家在台中算是小有名氣,但我從來不知道他們公司就有場地兼餐飲的整合服務,這樣的服務也是蠻方便的,場地和餐食一次完成!
貼心提醒一下,到了現場巷子不大要小心開車,外燴公司樓下就有4個停車位,不算多,但附近也有停車場,而且離太原火車站也還算近,交通上還算頗方便的!

台中抓週派對

我一到現場周歲派對的布置已經完成了。是不是很美呢!
這個場地加上這個布置很可以耶!不只是像這次的抓週派對,舉辦各種聚餐活動、聯誼、生日派對、聖誕節交換禮物都很適合呢!

週歲派對

歡樂派三樓場地很美很有質感,完全沒想到就在公司樓上,這邊的座位大約可以容納40人左右,舉辦一些中小型的派對綽綽有餘。

台中外燴推薦

空間風格很優雅跟我一樣哈哈哈!

台中抓週派對

還有一間可以撥放影片的地方還可以唱歌耶!這設備也太齊全了吧!

台中抓週派對

趕快來看看今天的餐點,這也是我最期待的!這次和之前吃過的婚禮派對有點不一樣,在大理石的吧檯上擺起來更有氣氛了!完全就是大飯店的Buffet呢!今天可以免費吃到這些真的是太幸運了!

台中抓週派對

紹興醉雞我的菜,酒味不會太濃,剛剛好的香味還能帶出雞肉的鮮甜,冰冰涼涼的,是我最愛的開胃前菜!

台中抓週派對

這道香煎XO醬蘿蔔糕他已經幫忙分好一口一塊,吃起來相當優雅,而且小小的份量讓我可以品嘗到更多其它餐點,很喜歡~~

台中抓週派對

超豐富的水果盤,不只有西瓜柳丁,還有高級的莓果跟草莓,這樣成本不會太高嗎?只能說歡樂派真的很大方耶!有香甜的草莓當然要給讚的呀!哈哈!

台中抓週派對

這個也是我的菜,酥炸的麵包、生菜、水果、舒肥雞胸搭配芥末凱薩醬,還灑上大量起司粉,清爽又豐富的滋味,讓我好想多夾一些,不過不行呀!夾太多就吃不下其它的餐點了~~

台中抓週派對

這個是西班牙烘蛋,第一次吃,沒想到這麼香甜滑嫩,上面有海鮮還有一些香料,跟日式的茶碗蒸很不一樣喔!

台中抓週派對

這個這個這個啦!!!上次在婚禮派對只吃到一支就沒有了,這個外面也買不到,讓我好想念喔,老闆說這個楓糖牛肉西瓜串是他們的招牌,我今天要爆吃哈哈哈哈~~~

台中抓週派對

青醬香烤雞腿義大利麵,麵不會太軟香味也很足夠,雞腿表皮還有點脆脆的,我很喜歡!

台中抓週派對

這道名字忘了哈哈,只顧吃!!只記得是用大坑在地筍子做的特色炊飯,非常好吃!

台中抓週派對

普羅旺斯烤蔬菜,淡淡的奶油和橄欖油的香氣,這道很棒!沒想到蔬菜烤過之後還可以保留它的甜味,吃起來不會乾乾的。今天吃了這麼多美食,要多補充一些纖維才行呀!

台中抓週派對

這道野菇也是用烤的,用了比較西式的一些香料,吃起來風味很特別,我還特別問服務人員這裡面有哪些香料,服務人員也很熱心地幫我介紹,不過我回家想要做看看這道菜時就已經完全忘光光了,哎呀呀~我的廚藝真的不行,還是負責吃就好了~~

台中抓週派對

連韓式炸雞也有,這道吃的時候比較涼了,口味比較普通

台中抓週派對

還有這個啦!!現場居然有豬油拌飯,這太少見了吧,好像是表姊請歡樂派特地製作的,連豬油都是新鮮剛炸好的,吃起來香氣四溢鹹香口味很開胃!!超推這道古早味。

台中抓週派對

歡樂派每道甜點都好精緻,口味也很好,我好想每樣都吃,但是種類實在太多了,有些就吃不下了,還好表姊知道我很愛甜點,幫我打包了一些,帶回家吃也很好吃呢!

台中抓週派對

托你這小可愛的福了,今天吃的好滿足,周歲派對一輩子只有一次,妳要健康長大喔!

台中抓週派對

台中抓週派對

最後姪女抓到了雞腿,妳以後應該是美食家吧!哈哈哈~感謝表姊讓我度過了一個開心的午後時光!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