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推薦

【新竹眼科】去新竹眼科做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眼科權威醫師好親切!擺脫近視之後做什麼事都好輕鬆喔!

新竹近視雷射

我去做了近視雷射!
沒錯!我再也不是近視一族啦!真的很感謝現在的科技,可以讓近視族輕鬆擺脫近視,而且我做的這種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手術只需要十分鐘左右,數後隔天就能正常作息,還是無痛的手術,真的很厲害耶!

 

我是在新竹一家很有名的眼科做的手術,也是因為我表姊在這家眼科做了同樣的手術,做完之後覺得很棒所以推薦給我,這間就是新竹遠見眼科!想必大部分的新竹人都知道吧,它們家的張聰麒醫師是眼科的權威,也是遠見眼科的院長,表姊推薦給我之後我還有上網去看過很多評價,網友都給張院長高度的好評,真的就是眼科名醫,要做近視雷射不找張院長還能找誰呢?

新竹近視雷射

其實我當初會決定要做近視雷射,除了表姊的推薦之外,主要還是因為產後帶小孩的關係。
平常我都是戴隱形眼鏡,但是有戴隱眼的人都知道,長期戴下來眼睛會越來越脆弱,特別容易乾澀,我到現在戴隱眼已經十幾年了,最多只能撐到傍晚就必須換上一般眼鏡,不然眼睛很容易發炎,因此出門除了要帶隱眼藥水、隱眼盒、生理食鹽水、人工淚液、眼藥水之外,還要帶幾副日拋隱眼備用,帶近視眼鏡晚上用,再加上一大包寶寶用品,這些哩哩叩叩常常搞得我都快抓狂了!
而且照顧寶寶就是沒日沒夜幾乎一天24小時的事情,嚴重睡眠不足的我顧到後來眼睛已經乾到完全戴不上隱眼了,所以在家就改戴一般眼鏡。結果後期寶寶開始會抓握了,常常一把就抓下我的眼鏡死都不放開,害我重配了好幾副眼鏡,誰能想到一個小寶寶竟然有這麼大的力氣呢!

新竹近視雷射

我跟表姊說我也決定要去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她還很熱心的幫我預約,她說遠見有官方Line非常方便,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直接透過Line即時做線上諮詢,預約也很方便,不過要做近視雷射都要先做眼睛的全面檢查,然後再由醫師評估適不適合,所以她就先幫我約檢查與諮詢,還說那天要陪我一起去呢!真的太感謝表姊的幫忙了!
遠見的官方Line@小助理網址https://lin.ee/woTd4hB

檢查那天一開始先到櫃檯報到寫資料,然後就有諮詢專員來帶我們去做檢查,很巧的是這位也是當初幫表姊做檢查的專員喔,表姊她做完近視雷射也有一兩年了吧,專員竟然還認得她,還關心她的眼睛狀況,表姊跟她說就是太滿意了,所以今天還帶表妹來呢!

新竹近視雷射

專員說今天手術日有手沖咖啡,然後表姊就把我交給專員自己跑去休息室喝免費的手沖咖啡,我說表姊妳該不會是為了來找帥哥喝免費咖啡才帶我來的吧!哈哈哈!不過我看到診所竟然還有專人現場手沖咖啡的服務也嚇了一跳,遠見的服務真的很不一樣耶!

新竹近視雷射

專員接下來就帶我到他們的蔡司檢查室做檢查,為什麼要特別說蔡司呢?因為檢查眼睛的儀器有非常多的廠牌,其中蔡司這個品牌可以說是全球公認最頂級的,當然價格也比較高,而遠見特別引進全系列蔡司儀器來為病患做檢查,就是為了讓檢查的數據更加精準,從這裡也可以看出遠見眼科做為權威診所的氣度呢!

新竹近視雷射

其中有一台儀器專員還有特別跟我介紹,就是最新引進的”蔡司前導波檢查儀器”- i.Profiler ®plus,這台有四合一的功能,可以一次檢查波前像差、自動驗光、ATLAS角膜地形圖測量與角膜曲率測量,大約一分鐘就可以檢查完這些項目,而且過程全自動,數據也非常精準,讓病患可以省下非常多時間呢!

新竹近視雷射

儀器檢查結束也花了快一小時,可見檢查有多仔細,專員說這些檢查其實也是非常全面的眼睛健康檢查,除了可以知道自己是否適合做近視雷射,也可以知道眼睛的健康狀況,可以說是一舉兩得。
然後專員說等等會請張醫師幫我做眼底檢查,所以會先點散瞳劑,在等散瞳劑生效的時間她就先為我介紹近視雷射手術。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好在哪裡呢,把它跟以前的近視雷射手術比較一下就知道了,最一開始第一代的近視雷射手術是Trans PRK,這種是表層手術就是直接用準分子雷射將角膜表面汽化,傷口是一整片的,疼痛感高而且復原時間很長,大約要三個月,也較容易造成感染。
再來是第二代的LASIK 飛秒製瓣手術,這是掀開角膜瓣之後再用準分子雷射汽化局部角膜,傷口在20mm以上,恢復期約一個月,但卻有角膜瓣位移的風險。
而Smile全飛秒微創治療直接用全飛秒雷射在角膜表面下方掃描出一個角膜透鏡,再用只有2-4mm的極微創傷口取出角膜透鏡,不僅大大降低各種風險,也不會覺得疼痛。
看完這些比較之後,難怪有這麼多近視族都選擇Smile了,目前做過Smile手術的人已超過400萬呢!

新竹近視雷射

當然,我的首選也是Smile全飛秒,張醫師跟我說如果本身條件不適合做Smile的話,他們也能實行其它種類的手術來矯正近視問題,還好醫師在幫我做眼底檢查之後跟我說,我的眼睛各項數據都合乎標準,也沒有其它病變,是可以做Smile近視雷射手術的喔!

新竹近視雷射

新竹近視雷射

新竹近視雷射

本來我想當天就直接手術,可惜的是那天已經排滿了,所以就約了最近的日期。
手術那天表姊還是有陪我來,超感謝她的,她以過來人的經驗跟我說Smile手術真的完全不需要緊張,整個手術差不多十分鐘就完成了,妳就躺好跟著醫師的指示做就對了,很簡單的。
而在手術前專員也有來跟我做衛教說明,先教了我術後的照顧,保護好眼睛不要碰水進沙,定時點藥水等等,然後還拿出注視卡帶我練習手術的過程,讓我覺得很安心。

新竹近視雷射

手術過程真的很快,據說單眼雷射的時間只需要23秒耶,我大部分時間就是躺著發呆,有段時間要像訓練時那樣看著綠點,有練習過真的有差,醫師還說我做的很好呢!
完成之後會先讓眼睛休息一下,然後醫師會再幫我檢查,確認沒問題就可以回家休息了,隔天再回診。
不過剛做完的時候眼前會有點模糊,還好表姊有跟我講,這樣是正常的,隔天就會恢復。

那天回家我吃過飯就早早睡覺了,醫師有說要讓眼睛多休息,所以我沒看電視也沒滑手機,反正眼睛還是模糊看不清楚,什麼事都不能做不如早早睡覺。
還記得隔天我五點就醒來了,天都還沒亮,我還摸黑一直在找眼鏡,找了半天才想到我已經去做了近視雷射,趕快跑到廁所去照鏡子,這時候已經完全不會覺得模糊了,不需要戴眼鏡也看得非常清楚,好興奮喔!
手術隔天的回診視力已經有1.0了,真的超厲害的!術後的照顧也真的很輕鬆,定時點藥水然後戴好護目鏡不要讓風沙飛進去就好了。
遠見在術後也都會關心我的狀況,提醒我回診的日期,我覺得真的是非常貼心的診所耶!貼心而且超級專業!這時候我突然瞭解表姊她推薦我去做近視雷射還親自帶我去的原因了,這麼棒的手術真的會想要分享給身邊所有的人,讓親朋好友都可以感受到跟我一樣的喜悅!

 

 

 

 

新竹眼科 / 遠見眼科診所 / 近視雷射推薦 / Smile全飛秒權威醫師
官網 / https://vision.oneqr.app/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線上預約 / https://dr.oneqr.app/goodeye.html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