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近視雷射

[台中近視雷射]送給自己的35歲禮物,就是我去做Smile全飛秒手術啦!這位眼科醫師真的很推薦唷!

台中近視雷射

最近. . . .我衝動的做了一件事~~就是近視雷射!!
身為一個優柔寡斷的雙魚座,面對猶豫不決的事情,往往就是需要當下那一個衝動!!
去年我就一直在碎念說想要去把近視給雷射掉,聽到身旁的人一人一句:妳確定不會痛嗎? 聽說會有後遺症耶! 聽說做完要點人工淚液一輩子耶! 在眼睛上做雷射不會很痛嗎?
巴拉巴拉諸如此類的滅火話語,我就把剛踏出去還沒踩穩的腳步給收了回來.

直到我在網路上看到安心亞代言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的廣告,瞬間又燃起了我對近視雷射的火焰!!
我就在網路上找台中哪一家眼科有在做Smile手術,就看到台中最多人推薦、也是最多網友選擇的微笑眼科.
爬文中還看到微笑眼科的陳永煌院長是全台灣第一位把Smile手術引進來的醫師,七年前他是第一個在台灣做Smile手術的!可以說是手術經驗最為豐富的權威醫師.
經過術前檢查、醫師評估,了解到Smile手術是風險最低、傷口最小、最安全的近視雷射,一個衝動,我誰的意見也沒參考,直接Follow my heart,十分鐘就完成了Smile手術. . . 但我不後悔!!!因為~~~~~~超級值得!!!!
上面照片是微笑眼科的其中一面牆,上面每一位都是給陳院長做Smile手術的患者,每一位都散發著[超級值得]的笑容~~~

台中近視雷射

微笑眼科.台中近視雷射權威.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專家
官網→ http://relex-Smile.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地址很好找,招牌很顯眼,也有提供手術患者大樓下方的停車場.

台中近視雷射

台中近視雷射

台中近視雷射

諮詢近視雷射前,記得要先做預約~
因為一定要先做術前檢查,先檢查出眼睛各項條件數據,陳院長才能評估患者適不適合手術,看診的時候再一併解決任何疑問~
術前檢查有十幾項必做!一一做下來大約需要一個多小時,會由一位護理師負責整個檢查流程,他們使用的設備也都相當新型,好的設備會有一種讓人更放心的感覺.
護理師在幫我檢查的時候,我可以感覺到她很謹慎操作每一項儀器和紀錄,絲毫都不馬虎.
人也很親切,我還跟她聊到近視這件事,近視算是一種文明病,很多人都對近視抱持著一種很消極的態度,可是如果放任近視一直加深,就會衍伸出嚴重的併發症,像是早發性白內障、青光眼、黃斑部病變甚至視網膜剝離.
所以現在做近視雷射的族群已經開始年輕化,提早積極治療也是一種預防醫學~
而且還聽她說現在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在全世界治療的眼數突破400萬,真的是很多欸!!而且看得出Smile已經是一股趨勢了!也表示Smile手術真的很有效也很安全,才能夠有這麼多的成功案例!

台中近視雷射

這位就是陳永煌院長~看得出來他是極資深的眼科權威喔!全身散發著一種專業的氣勢!
他會親自檢查視網膜眼底有沒有病變,檢查的時候還會一併評估前面做的十幾項檢查數據.
市面上目前主要有三種近視雷射手術:
1.表層手術Smart Trans PRK
2.無刀雷射Lasik
3.微創Smile手術.
這三種陳院長都有做,他也跟我分析清楚三種手術的優缺點.
表層手術和無刀雷射都是大傷口手術,手術後的感染風險高,無刀雷射又有角膜瓣移位的風險,大傷口對角膜神經的破壞也很大,所以後遺症機率很高,乾眼症、夜間眩光都有很高的機率會出現.
我本身都戴不太住隱形眼鏡,如果有戴隱形眼鏡上班,還沒到下班時間就會覺得眼睛乾到戴不住隱眼了!平時早上起床也都覺得眼睛好乾!所以我真的很怕做完會乾眼症.
因此術後後遺症機率低的Smile手術是我偏愛的!
而且給陳院長做Smile手術,傷口可以控制在最小2mm,傷口極微小,復原快,恢復期短不會影響工作太多,對角膜神經的破壞度極小,沒有角膜瓣移位的風險.
陳院長還特別再看過我淚液測試的結果,也跟我說我的眼睛狀況如果是做Smile手術基本上是沒有問題的.
就這樣~~跟陳院長討論到後來,我對Smile手術的信心越來越高!當下就衝動的約了當天下午手術時間~~哈!

台中近視雷射

這就是微笑眼科的手術室~沒在使用的時候玻璃是透明的,使用中的話玻璃就會變成不透明的~很高科技吧!
那台大大的儀器就是Smile手術的機台,是德國蔡司製造的~
陳永煌院長是德國蔡司原廠認證的Smile手術示範醫師,非常厲害!

護理師會幫忙做術前準備,也會先做好衛教說明.
手術的時候臉上都不能帶有妝,還好我沒有接睫毛的習慣,不然一時也真的不知道該去哪裡卸睫毛~
術前也會說明整個手術的流程~
手術的時候陳院長都會輕聲的指示,因此也不用過度緊張,只要跟著指示就好.
Smile手術也不會痛,一隻眼睛雷射的時間大約在20秒左右,整個手術過程也才10分鐘.
是用全飛秒雷射在角膜第三層雕出一個像是隱形眼鏡的角膜透鏡,再從2mm的表層切口把角膜透鏡取出來,這樣近視和散光就矯正完成了.
是不是很簡單~~

我下了手術台,還在想,就這樣完成了嗎??怎麼跟我當初想像的近視雷射手術完全不同??居然不會痛、也沒動用到複雜的手術器械、就這樣躺了十分鐘就完成了!!
護理師帶我到恢復室休息一下,陳院長又幫我檢查了兩次傷口,沒有問題就告訴我早點回家休息.

台中近視雷射

微笑眼科很貼心,術前讓我自己挑了一副太陽眼鏡,他們還有準備術後的護理包,裡面棉棒、紙膠、眼藥水、護目鏡等一應俱全.

回到家麻藥退掉之後,眼睛也還是不會痛,但稍微有點異物感,很像是隱形眼鏡戴反那種卡卡的感覺,而且有點畏光,還有一點點流眼淚的狀況,所以我稍微做個清潔消毒,點了眼藥水就跑去睡覺,我特別記得半夜的時候我有醒來,那時候視力已經變得稍微清晰了,我還嚇一跳以為自己忘了拔隱形眼鏡,才想到自己剛做完近視雷射,自己笑了一下又倒頭繼續睡.
隔天起床眼睛內的異物感就沒有了,但我還是繼續待在家裡,沒有出門亂跑~
一周後回診,陳院長幫我檢查傷口確認都復原沒有問題,當時眼睛視力已經來到兩邊眼睛都是1.0
目前術後兩個月,視力來到雙眼1.2,沒有散光~也沒有乾眼的跡象,夜間眩光也沒有~夜間視力也沒有變差!
看電視、看手機、看書也都ok~
現在我更比以前更照顧自己的眼睛.
陳院長提醒我的,我也都聽話不敢再拿自己眼睛冒險,不會在晚上全黑的時候看手機,不會再長時間盯著3C,一定會找個空檔讓眼睛稍微休息一下.
所以我真的還蠻慶幸當時的那一股衝動,Push我完成了Smile手術.
而且還是給台中做Smile手術評價最高最多的眼科權威醫師~陳永煌院長操刀.

真的很感謝陳院長和微笑眼科醫療團隊的用心.
不論是諮詢還是手術,他們都很溫柔的說明和關心,幫忙排除了我很多疑問和焦慮,總是耐心的回覆!
真心推薦想做近視雷射的網友可以去微笑眼科檢查和諮詢喔!

#台中#雷射推薦#近視矯正#手術#微笑眼科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