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近視雷射

[眼科推薦]想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台中這家診所有最值得信賴的醫師~徹底解放我的雙眼,不再被眼鏡綁架!

台中近視雷射

你們知道,身為一位美甲師,眼睛真的很重要!!平常眼鏡不離身的我,真的是造成我超多困擾!!
疫情前服務客人,可以不戴口罩跟客人聊天,也不會有戴著口罩呼吸讓眼鏡充滿霧氣的問題.
疫情後開放可以營業,戴口罩變成了每個人臉上的標配,戴口罩+眼鏡,每次呼氣眼鏡都會起霧,好困擾又好尷尬,可我又不習慣戴隱形眼鏡工作,因為隱形眼鏡常常會在我要處理客人手部細節處,像是要修指緣甘皮、指甲縫髒污或是要做指甲彩繪要畫一些比較細膩的圖案時無法好好的對焦.
加上店內營業時都會開著空調和空氣清淨機等等,整個空氣都很乾燥,隱形眼鏡根本會戴不住.
所以我就變得很討厭戴著口罩又戴眼鏡!!有一陣子幫熟客服務都會抱怨這件事.
有個熟客姐姐就跟我說:很簡單啊!妳去近視雷射啊!
當時我對近視雷射的印象還停留在恢復期長、要疼痛一段時間的印象,而且以前有聽說雷射近視會有很多後遺症,我就說我不敢. . .
熟客姐姐就跟我說她也有做近視雷射,我害怕的事情她也曾經擔心過,但是她選擇做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讓她拋開了所有疑慮.
我聽她分享她在台中微笑眼科做的Smile手術,也讓我決定要去諮詢了解清楚.

台中近視雷射

微笑眼科診所內部很寬敞,照片中白色不透明玻璃的裡面就是近視雷射手術室,這片玻璃很厲害很科技化~不透明的時候表示裡面正在手術中,沒有在使用的時候玻璃就會變成透明的,可以看到裡面操作Smile手術的儀器~我在術前可以近距離看到儀器,實際躺在上面手術的時候其實就能感到不那麼陌生~有種先認識先安心的感覺~

台中近視雷射

初次諮詢的時候會一併做眼睛健康檢查,也等於是術前評估的檢查,因為近視度數、角膜厚度、淚液測試結果、視網膜眼底神經有無病變都會影響眼睛能否做近視雷射.
一定要有完整的眼睛檢查數值,才能讓醫師做準確的評估!否則一切都只是空談而已~
好處是諮詢+檢查的當天就可以知道自己的眼睛適不適合做近視雷射手術喔!

我在諮詢前有先網路上看過很多關於Smile手術的資料和報導,安心亞是代言大使,她本人也有在網路分享自己做Smile手術的經驗.
這項手術在全世界累積400萬的案例了,累積這麼多,表示這項手術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是有目共睹的~

但我要推薦一下為什麼做Smile手術要到台中微笑眼科,因為這裡的陳永煌院長早在七年前就已經從國外引進Smile手術到台灣,是台灣第一位推行Smile手術的眼科權威,當時台灣對於近視雷射的知識都還停留在正在盛行的第二代LASIK大傷口手術,陳院長已經開始在幫從國外慕名回來的高知識分子以及國內軍公教人員做傷口最微創、復原最快的Smile手術.
陳院長也有幫自己的太太和兒子女兒做Smile手術,表示他對這手術一定是具有高度信心才會幫最愛的家人動刀.
至於妳問我為什麼陳院長自己沒有做??我早就問了啦~~因為陳院長根本沒有近視啊!所以他想做也沒得做啦~~
陳院長自己也說感覺有點可惜啦~~但也是因為他老婆小孩都飽受近視和老花的困擾,所以他當初了解到Smile手術對要矯正近視和老花的效果更好、更安全,他其實也是為了家人更深入的去了解Smile手術,然後才下定決心要在台灣推廣這項手術.

台中近視雷射

台中近視雷射

台中近視雷射

陳院長不只是引進最新最安全的Smile手術,檢查設備也沒有手軟.
都是全面使用新型的檢查設備.
都是很高科技並且可以深入檢查眼睛角膜各項條件的專業儀器.
帶我檢查的護理師全程都是同一位,護理師說這兩年Smile手術逐漸推廣開,更多人認識了Smile手術對眼睛的好處,聰明的患者都會指定要找陳院長手術.
因為陳院長是目前台灣Smile手術經驗最豐富的近視雷射權威,在術前評估也有更多的經驗可以針對每個人的眼睛建議適合的矯正近視方式.

幸好我的檢查結果出來,眼睛各部位條件數值都沒有問題.
護理師在陳院長幫我看診檢查視網膜眼底前,有先跟我說明目前市面上常見的近視雷射手術方式.

第一種是Smart Trans PRK.
第二種是LASIK.
以上這兩種都是比較早期且都是大傷口的手術,Smart Trans PRK標榜跟Smile手術一樣不掀角膜瓣,可是他是用雷射去除整個角膜上皮組織,傷口超級無敵大,需要的恢復期算是最長的,術後為了避免傷口感染,還要戴上像是隱形眼鏡的保護片.
LASIK的手術是在角膜表面開一個C型的切口形成一個角膜瓣,大約落在20-28mm,手術會把角膜瓣掀開把組織雷射掉,達到近視矯正的目的,聽說手術過程中會有燒焦味@@角膜本身的強度也因為掀角膜瓣的動作而破壞掉了.
這兩種手術也因為傷口大,破壞太多角膜神經,所以後遺症機率相對就高,就是大家常聽到的乾眼症、夜間眩光等等.

Smile手術不需製作角膜瓣,這項技術還有得到世界聞名的諾貝爾獎~手術是用全飛秒雷射在角膜表面下方製作角膜透鏡,角膜透鏡的厚度每個人都不一樣,因為每個人的近視、散光度數不同,這項手術可以將近視和散光一次解決,相當方便.最重點的來了,角膜透鏡製作完成後,再用全飛秒雷射在角膜表面切一個2-4mm的切口,把角膜透鏡取出來,手術就完成了~
傷口不大,屬於極微創手術,幾乎不怎麼破壞角膜神經,恢復快又幾乎沒有後遺症,所以就逐漸變成全世界最受歡迎的近視雷射技術.

台中近視雷射

台中近視雷射

我就是為了Smile手術而來,手術前護理師跟我說明了一次手術的流程,還有術後的照顧說明,還可以自己挑一副太陽眼鏡.
微笑眼科還有幫Smile手術患者準備一份護理包,附上一個文青質感的提袋,手術後回家提著就可以走~很方便!
護理包裡面的內容物上面照片有,像是回診卡、衛教說明、棉棒、3M紙膠、護目鏡、眼藥水,這些術後都會用到,護理師也會說明用法.

台中近視雷射

這就是Smile手術的儀器,是由德國蔡司製造的~
聽說不是隨隨便便一位醫師就能進行Smile手術,必須要通過德國蔡司原廠考核認證才能被授權做Smile手術喔!更不要說引進這項儀器要經過層層關卡了~
陳院長不僅有通過原廠考核認證,還是德國蔡司原廠指定的手術示範醫師!
因為陳院長的手術經驗真的很豐富,所以陳院長做手術的切口幾乎都控制在最小的2mm大小,這也是為什麼我超級推薦在台中微笑眼科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我的手術相當順利,因為我的熟客姐姐有跟我分享她手術後的成果,所以我本身對Smile手術非常有信心,手術過程也都有配合陳院長的指示,手術一點都不費時,只花了十分鐘就完成,這也算是一個效率超高的微創手術!
過程不會痛喔~這很重要,因為術前眼睛上會點麻藥,因此手術過程中可以用舒適兩個字形容.

我最想分享的是術後的照顧和恢復!
我手術第二天有休息一天,想說都做了手術,那就好好的讓眼睛再多休息一天.
手術當天其實看東西還是有點模糊,但到了晚上我睡了一覺醒來覺得肚子好餓,因此還是有戴上護目鏡跟朋友去夜市覓食,真的不影響日常生活耶!晚上看東西比手術完當下清楚一些,但還是有點水霧感.
第二天睡起來,眼睛睜開看得又比前一天晚上去夜市再更清晰.
第二天我有回診給陳醫師檢查傷口,檢查都沒有任何異狀.
第三天的時候眼睛看東西就沒有水霧感了,但我還是很小心的沒有讓眼睛去碰到生水,畢竟生水裡面有很多細菌.
第三天我就有開始服務客人,不過我沒有把時段排滿,有留一些時間讓眼睛不要用眼過度,但裸視服務客人完全都沒有問題,也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手術後一個禮拜再回診檢查,兩隻眼睛的視力已經到達1.2的清晰度!
恢復的很快速!復原期也完全不會感到疼痛~

說認真的,我覺得做了Smile手術後的視力比戴眼鏡看得更清楚,眼睛看到的顏色也更飽和,感覺眼睛好像經過升級變成2.0版一樣~解析度和顯色度都變高~
我現在工作的時候跟客人聊天,呼氣都不用再煩惱鏡片上的霧氣.
日常生活也方便很多,有時候手還是會不自覺的想去推鼻樑的鏡架,但舉起手才發現自己已經沒有戴眼鏡了~~手只好再默默放下~
洗澡的時候不會再因為沒戴眼鏡而一片模糊,穿脫衣服也不用再把眼鏡摘掉又戴上,省事很多!
我覺得Smile手術就是徹底的解放我的雙眼~~讓我的眼睛不再被眼鏡綁架~~~真的是太太太幸福了!

還在考慮或是有什麼問題點卡住~想做雷射近視又不敢做的,我推薦到台中微笑眼科幫自己眼睛做個健康檢查,和專業的陳院長諮詢了解清楚~一定可以為自己做最好的決定~

微笑眼科診所/台中近視雷射推薦/眼科權威
網站:http://relex-Smile.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