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近視推薦) 手術挑選很重要,醫師選擇也很重要!新竹眼科Smile全飛秒手術推薦~此生做過最正確的決定

近視雷射推薦

去年雙十連假跟大學同學聚餐,發現有人去眼科做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立馬問了她好多問題,我同學分享說做完Smile手術後根本超級後悔!!很後悔沒有早點做!!聽完她的分享讓我好心動,回家就上新竹遠見眼科的網站約了張聰麒醫師的諮詢時間!!

[我的近視史]
雖然我近視度數不高,雙眼近視各約400度左右,但沒有戴眼鏡,生活會有困難. . . .
我以前常常都在找一副適合自己的眼鏡,總覺得沒有一副眼鏡可以襯托我的顏值. . .後來才發現是我根本不適合戴眼鏡吧~~
不愛戴眼鏡,選擇隱形眼鏡也是方法之一,但經過這次的雷射評估時,才發現原來我眼睛接近乾眼程度!難怪我從以前隱形眼鏡就戴不久,很快就狂眨眼,不舒服到想拔掉!原來不是隱形眼鏡的錯,是我不適合戴隱形眼鏡~

雷射近視推薦

近視雷射推薦

遠見眼科有線上預約掛號系統,我覺得很方便!
不過他們眼科評價真的很高,張醫師醫術醫德都很好,所以人氣有點旺XD,有時候看診真的需要等一些時間,這點要先做好心理準備,可是在這邊真的可以得到最棒的照顧!
和張醫師面對面諮詢雷射近視前,診所會先安排做很詳細的眼睛檢查,遠見的檢查設備很新!手術評估重要的一環也包含了設備的選擇~醫療最講究科技的進步,越新的設備檢查的數據就越詳細越精確~

新竹雷射近視推薦

不過最重要的是也要了解清楚手術的方式和內容喔!
Smile手術在目前現有的近視雷射手術中,條件真的是最好的,也是非常安全且風險低的手術,但有個缺點,就是價格最貴~
我有在網路上看過網友抱怨,在某眼科是都還沒了解清楚自己眼睛狀況還有手術內容,就被鼓吹直接約Smile手術的時間,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在遠見眼科完全沒有讓我感受到這樣的情形.
諮詢師很客觀的分析說明各種手術方式,反而讓我更確定我想做的就是smile手術~

雷射近視推薦

雷射近視推薦

Smile手術是德國蔡司的專利技術,張聰麒醫師有很豐富的手術經驗,更是德國蔡司指定的手術示範醫師.我還看到報導,有許多醫師都是直接指定要給張醫師做近視手術,可見張醫師在醫學界也是非常權威的存在呢.
他幫超過一百位醫師做過近視雷射!
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5999/6103985

Smile手術最珍貴之處,就在於微創傷口,目前主流的近視雷射手術中, Smile是唯一的微創近視雷射,傷口只有2-4mm,但是給經驗豐富的張醫師手術,傷口只有最小的2mm,更加快了恢復的速度~除了Smile手術,其它都是大傷口手術.
微創傷口也代表對眼睛角膜組織及神經破壞小,可以減少術後乾眼的情形發生,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我的眼睛檢查出很乾的狀況,所以比較舊型的大傷口近視雷射手術就比較不適合我,發生後遺症的風險會比較高.

Smart TransPRK及LASIK,就是屬於大傷口手術,LASIK會掀開角膜瓣,所以術後會多一個角膜瓣移位的風險, Smile手術就沒這個疑慮!如果可以選擇,我個人還是偏向微創的Smile手術就是了!因為眼睛是靈魂之窗,當然要選擇更有保障的!

雷射近視推薦

手術前會先拿到術後護理包,護理師會先做衛教,護理包裡面的備品很齊全~
透氣膠帶、眼藥水、護目鏡、衛教說明、洗澡時很好用的護面紙、太陽眼鏡等等~

雷射近視推薦

護理師也會先做一個手術演練~注視訓練卡是用來模擬手術中要盯著儀器的綠光,手術的步驟張醫師諮詢時就有跟我說明過,了解多一些,手術時心情就會更輕鬆一些!
以手術過來人的經驗分享~~放空有助於穩定的注視綠光~~~

雷射近視推薦

別懷疑,這就是手術室外的休息區,整個很舒適的環境,聽說有固定的日子還會有現場手沖咖啡,但我都沒遇到~~好可惜!

手術的過程還蠻快速的,大約10分鐘左右手術就完成了,完全都不痛喔!可以說是無感.
但手術室有點冷~雖然護理師會幫忙蓋上被子,但我還是建議怕冷的人要穿暖一點~
張醫師也都會全程做引導,而且會不斷鼓勵,你就會覺得很有自信,手術就會很順利~~

術後回家,退麻的時候眼睛會開始覺得很酸澀,會呈現一個不想張開眼睛的狀態,所以我是直接去睡覺,讓眼睛好好休息.
隔天的視力就恢復得很好囉!但手術後的前幾天,會有小小水霧感,退掉後視力就會超級清晰~

雷射近視推薦

不用戴眼鏡的感覺真的超棒!!我的眼鏡跟隱形眼鏡都已經被我丟掉了~~起床就可以看得到的感覺真的很好啊!
雖然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讓我有荷包出血的感受,但我覺得很值得~
因為術後我的眼睛完全沒有以前戴隱形眼鏡那種乾到不舒服的感覺,眼睛在術後很快就有重獲新生的感覺,在生活中一些小事就會覺得做了Smile手術感到很小確幸(像是吃火鍋不會再眼鏡起霧,半夜起床尿尿不用摸黑走路~)
現在眼睛視力兩邊都是健康的1.2
除了推推張聰麒醫師外,也要推推遠見眼科的護理師,每一位都好親切好溫柔~~遠見眼科真的是推薦TOP 1.

新竹市高評價眼科|遠見眼科
官網線上預約掛號:https://good-eye.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地址: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