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內障費用】新竹白內障專業眼科醫師推薦~手術內容、價格費用說明清楚,術後恢復快~不用害怕!

新竹眼科

我爸爸前陣子剛開完白內障手術,恢復比我們預期的都還要快!真的是一大驚喜!也讓我們不得不讚嘆醫學科技的先進耶!

我爸一開始其實沒有意識到自己得到白內障,一來是他其實還算年輕,二來我爺爺奶奶也都還沒有得到,所以我們完全沒經驗XD
爸爸他是怎麼發現眼睛有狀況的呢?他是在開車的時候,發現車道線居然出現疊影,紅綠燈也出現好幾顆,造成行車上有安全疑慮外,生活也變得很不方便!
後來發現連電視上的字幕都看不清楚,所以就決定要一次檢查處理.

新竹眼科

不過一開始我們也不知道要選擇那一家新竹眼科,是親戚知道爸爸要檢查眼睛,就把新竹遠見眼科推薦給我們,因為我們親戚就是給遠見眼科的張聰麒醫師進行視網膜手術,效果相當好,所以大力推薦張醫師的醫術.
我也有先上網搜尋遠見眼科,在FB看到他們的口碑相當好,很多網友都大讚醫師的技術還有診所的設備,才決定到遠見眼科找張醫師檢查諮詢.

新竹眼科

這是等待晚上開診的人潮.
眼睛如果有不舒服,真的建議就趕快就醫檢查,千萬不要拖延,以免耽誤到黃金治療期.
而且遠見眼科也有很貼心的服務,他們有提供網路上預約掛號的服務,所以可以先提早掛號卡位,以免現場等太久喔!!後面我會放上他們的官網,直接在官網上預約掛號就可以了.

新竹眼科

因為一開始也不知道爸爸的眼睛到底是發生怎麼一回事.
所以我是先打電話詢問診所人員,爸爸的眼睛狀況是先掛號就好?還是該怎麼做~
診所人員相當客氣親切,問了我一些問題後,便告訴我,他們會先幫爸爸安排眼睛的檢查,檢查完後再接著看診,直接在約定的時間前往診所就好.
遠見眼科的環境~乾淨又寬敞,設備也都很新,還有專屬的諮詢室,是新竹小有規模且我覺得規劃得很好的眼科中心耶!

新竹眼科

檢查的部分,在一開始會先由診所人員帶領做一些眼睛檢查,使用的設備不少!在這裡檢查看診有個好處就是~這邊就是專業的眼科,可以一次就把關於眼睛的檢查做好~檢查完後才是給張醫師看診的時候.
輪到爸爸看診時,張醫師也先幫爸爸做視網膜眼底檢查.
最後得到的結論就是:爸爸的右眼得了白內障!
聽到的時候有一種鬆了一口氣但同時又擔心的感受並存!
爸爸一開始還有點震驚,因為他覺得白內障是老年人才會得到的,完全無法相信他會有白內障.
不過張醫師也跟爸爸說,近年來白內障有年輕化的趨勢,不一定老年人才會得到白內障喔~

新竹眼科

張醫師講解爸爸病情的時候,相當仔細,看診也很有耐心.
在他的說明下,我們也對白內障手術有更詳細的認識.
現在的白內障手術,是超音波乳化術,同時也是微創手術,所以恢復相當快.
超音波乳化術相當安全,跟傳統的白內障手術相比,不需要縫線,還可以預測術後殘留的散光,傷口只有2.2mm大小,哇!!!聽起來就很厲害!!
但!這還不是最厲害的,有加入飛秒雷射的超音波乳化術更厲害喔!雖然加入飛秒雷射就必須自付6萬多元的手術費,但因為手術本身有一些精密的步驟,像是光學測量、人工水晶體定位、雷射切割,有了飛秒雷射的輔助,就會更精準,手術的安全性也更提升.
張醫師會特別跟爸爸提到有飛秒雷射輔助的白內障手術,也是因為他有發現爸爸的眼睛前房比一般人淺一些,若有飛秒雷射輔助,更可以提升手術的成功率.
因為爸爸也有足夠的醫療保險,所以跟媽媽討論後,就決定要做有飛秒雷射的白內障手術.

新竹眼科

再來就是人工水晶體的選擇.
人工水晶體可以決定術後的視覺效果.
健保提供的球面水晶體可以很好的改善視力模糊,但是缺點就是較容易有夜間眩光.
因為爸爸還年輕,加上用眼需求也大,無論是工作還是平常生活,他希望透過這次白內障手術更換人工水晶體的同時,可以一次解決近視、遠視、老花、散光.
從此不用再戴眼鏡.
跟張醫師討論後,選定了嬌生的散光多焦點人工水晶體.
另外也有眼健力和德國蔡司等品牌的人工水晶體可以挑選喔!
最主要還是要和醫師有充分的討論再去做選擇.
挑選上也沒有什麼祕訣,就是符合自己的用眼需求就對了!

新竹眼科

微創的白內障手術時間很快唷!只有20分鐘而已!也不需要住院.
手術當天爸爸手術後戴了護目鏡,醫師檢查確認沒有問題就可以回家休息,隔天回診~
爸爸隔天回診之後,就直接回公司上班了,恢復的速度真的讓人驚喜耶!!
現在爸爸不用戴眼鏡就可以看得很清楚,以前的散光近視跟老花也都一次矯正,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有點羨慕?不用戴眼鏡真的很方便耶!

新竹遠見眼科在說明白內障手術以及費用價格方面都很清楚.
張醫師的技術也很厲害,看診細心耐心又溫柔.
診所的小姐們也都很溫柔又親切~
爸爸的白內障就這樣輕鬆簡單的治療好.
真的超棒的!

官網線上掛號: https://good-ey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地址: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白內障手術推薦/新竹遠見眼科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