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風外燴>生日+鄉村風+慶生派對+抓週+台中美食,派對要怎麼辦!好吃推薦,精緻下午茶餐會。

台中慶生派對

媽媽的放風時間來了!女兒的同學在周末舉辦慶生餐會,我們家寶貝很開心收到邀請,媽媽我也很期待!難得可以在周末跟同學玩在一起,女兒前一天還差點睡不著,好像要去校外教學一樣哈哈!主辦家長這次很用心,挑選了一間很不錯的親子咖啡廳,我很喜歡這種親子友善空間,有些餐廳或咖啡廳會限制用餐年齡,對於外出都要帶著孩子的媽媽來說有點尷尬,所以我出門都會挑選一下,特別是有附設遊戲區的餐廳一定是首選,孩子們可以在安全的環境玩耍,媽媽也可以有空閒時間放鬆一下,最棒的是孩子活動量獲得釋放之後,回家就可以好好睡覺了!遊戲區是不是很重要哈哈哈!
帶著女兒在約定時間抵達咖啡廳,外觀看起來很簡單,但室內設計很特別耶!
有一些小擺飾在架子上,空間牆壁是流線型的設計,搭配線條感的燈光有一種夢幻的氛圍,粉粉的色系超適合今天要慶生的小公主,爸爸媽媽真的很會挑選跟搭配,一切都好可愛喔!一開始以為是咖啡廳負責準備餐點,一問之下發現主辦家長安排了外燴廠商,原來是因為她超喜歡Buffet,這次特別找了最愛的外燴口袋名單,結果一聽名字居然是台中有名的【歡樂派】,之前有聽朋友分享過,好開心這次有機會可以品嚐看看高評價的外燴餐點,在主辦家長的大力推薦下,又更加期待了!

台中慶生派對

小朋友抵達咖啡廳就被遊戲區吸引了,興奮得馬上跳進球池,而且竟然還有溜滑梯!女兒開始爬上爬下開心的自由探索,我比較在意的安全防護也規劃得很全面,遊戲區材質都是軟墊,而且還有咖啡廳的陪玩哥哥姊姊在旁邊,真的安心了不少,遊戲區佔了咖啡廳的一角,但空間上不會感到壅擠,很寬敞舒適。

台中慶生派對

台中慶生派對

在球池旁邊還有扮演遊戲區,有可愛的小吧檯跟收銀台,縮小版的道具看了覺得好療癒呀!小女生最愛扮家家酒、超商遊戲,像這種扮演類型的遊戲可以玩很久,女兒跟同學玩得很起勁,還有公主服也是可以免費穿,順便圓了女兒想當公主店員的夢哈哈哈,沒辦法她就是喜歡這種混搭的遊戲方式XD

台中慶生派對

台中慶生派對

趁著孩子們在遊戲區開心玩耍,媽媽抓緊空檔趕快來看看餐點準備得如何,在Buffet的長桌上有粉嫩色系的裝飾,跟咖啡廳的配色很搭,在擺盤跟布置看起來很有質感,忍不住多欣賞了一下,也多拍了幾張照片哈哈哈

台中慶生派對

台中慶生派對

餐點跟我想像中有點不一樣,我之前參加這種下午茶外燴,大部分只會提供現成的簡單糕點,例如:台式馬卡龍或是手工餅乾等,結果出乎意料這次的餐點每一道都很精緻,口味有甜有鹹,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擺盤很有質感,讓我覺得看起來超級可口,好想馬上吃看看!

台中慶生派對

我自己在備餐或是外出吃飯,比較喜歡挑選當季的食材,有點意外的是,歡樂派也跟我一樣!餐點食材如果有水果都是當季的,像現在冬天有柳橙、草莓,都正在產季,所以很鮮甜,搭配糕點完美呈現天然的味道,對於這點我覺得很細心!

台中慶生派對

在鹹食的部分有小漢堡跟可頌火腿,小漢堡的份量,大人差不多兩到三口,覺得蠻剛好的,有竹籤插著也很方便拿取,可頌看起來超美味,有點可惜口感是軟軟的,有點像一般麵包,但火腿搭配裡面的醬很清爽,女兒蠻喜歡的,還多吃了兩口,只是好可惜沒有脆皮可頌〜(如果要像剛出爐那麼脆,真的也太強人所難哈哈哈)

台中慶生派對

台中慶生派對

這個堅果塔超適合給孩子當下午茶,堅果本身營養價值很高,我也很喜歡拿來當日常點心,但我買堅果大多數都是鹹的口味,女兒經常興致缺缺,出乎意料地這次她自己吃完整個,在口味上不會很甜,我自己也很喜歡!

台中慶生派對

這次的生日餐會價格其實算很划算,跟主辦家長聊到原來外燴可以客製化餐點,依照預算有不同的菜色搭配,可以符合預算又能夠辦得好吃又漂亮,馬上要了聯絡方式,也一起分享給大家,有需要可以考慮找他們唷!

歡樂派外燴專家|慶生、抓週、生日派對,開幕茶會,婚宴Buffet
FB: 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到了最重要的慶生環節,快速的唱完生日快樂歌後,孩子們也快速地回去遊戲區玩耍了哈哈哈,家長準備的是儀式感,孩子只負責享受當下,沒關係重點就是要他們開心對吧!很榮幸可以參加這次慶生下午茶,每次帶孩子出門都會覺得很疲憊,但看她興奮開心的跟同學玩在一起,媽媽的累直接煙消雲散了!
期待明年也可以幫女兒辦一場厲害的慶生Buffet!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