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除毛推薦』推薦厲害無痛的真空除毛機,打起來冰涼舒適超有效!分享我的腋下雷射除毛心得

細毛粗毛都難不倒的台中真空除毛診所推薦~

說到夏天,就是無袖和比基尼的代表季節~~
每次我都想趁冬天減肥,但總是失敗!那處理毛毛問題就不能輸人~
會開始意識到要除毛這件事,是大學開始,成為大一新鮮人,開始愛漂亮、重視打扮穿著,也是在這個時候發現除毛的重要性.
腋下除毛算是很頻繁的日常~
當時是同學約我一起去逛寶雅,我才開始入門除毛刀的世界,我用過各式各樣的除毛刀喔!
但今天不是要介紹除毛刀!是要介紹除毛方式.
我一開始用除毛刀將腋毛刮除時,整體效果真的超好!
可是時間久了就發現,威~~~我的腋下怎麼越來越暗沉!
所以有一段時間,我都很認真地幫我的腋下擦美白保養品~

這次到台中媄婧美學診所打雷射除毛,並不是我第一次做雷射除毛.

大概兩年多前,我在台中某家除毛診所買了療程,諮詢師跟我推薦說只要做8次左右,腋毛短時間內就不會再長,那時候我超乖的~~定期回去將8次療程打完.
療程結束後那家診所跟我說也差不多了!
結果!!!!兩個月後!!我的腋下毛髮大爆發!!!通通長回來!!
回去找那間診所,還跟我說那就是因為打不夠多次!
甚至還說我有暫停一陣子,所以療程要重新來過.
我真的是氣炸!!
更不要說那8次療程都痛得要死!浪費我的錢、浪費我的時間、還討皮痛!!

但這次在媄婧做了真空除毛~~天啊!根本除毛天堂~完全不會痛!!跟以前的經驗完完全全大不同!

台中除毛推薦-媄婧美學

台中除毛推薦-媄婧美學

台中除毛推薦-媄婧美學

媄婧診所雖然沒有很大,但裡面勝在精緻溫馨.
櫃台的診所人員相當親切喔!
知道我拍照是為了要自己記錄除毛過程,還特別跟我說她不要入鏡XD

台中人都應該知道,在文心路和市政北一路的交叉口有一個藍白地中海風格式的建築,一樓有間顯眼的星巴克,媄婧診所就在星巴克的隔壁喔!

台中除毛推薦-媄婧美學

台中除毛推薦-媄婧美學

等候區有舒適的沙發和抱枕,還有點心飲品可以享用,來到這裡就好像回家一樣舒適自在.

台中腋下除毛-媄婧美學

一開始會先和醫師面對面討論,醫師會先看一下要除毛的部位.
我這次有很明確的告訴媄婧診所的醫師,我希望可以除得很乾淨!
醫師跟我說明,一般除毛要除到8成以上乾淨,都建議要做12次以上,或是如果平常有用除毛刀刮除毛髮習慣的,毛髮都會變粗,就會建議要12次以上.
也同時跟我說明了一些關於除毛儀器的介紹.

台中除毛推薦-媄婧美學

真空除毛跟其它種除毛機相比就是快速,不需要敷麻藥就可以施打,舒適度幾乎是無感,最棒的是療程後不需要特別照顧,就是把保濕跟防曬做好就好.
真空除毛機有兩個探頭,大小探頭讓除毛部位不受侷限,像是手指、腳趾等細小部位,也都可以除得乾乾淨淨喔!

真空除毛的雷射波長穿透深度也相當深,更適合亞洲人的膚色,可以更好的解決毛髮、暗沉、細小微血管的問題.

媄婧的醫師還有跟我提到毛髮有分為生長期、退化期、休止期,而生長期這個階段是最適合雷射除毛的,因為在這時候毛囊底部聚集最多的濃密黑色素,對雷射光的吸收最容易,就可以容易的破壞毛囊使其不再長毛,有專業的醫師評估,就可以掌握正確除毛的時機,也能預先評估治療的效率喔!

台中除毛推薦-媄婧美學

來除毛前,可以先不用除毛沒關係喔!主要就是要讓醫師看一下目前毛髮生長狀態及粗細度,療程開始,診所人員會先用除毛刀將毛髮做刮除,除毛刀都是全新拆封,而且是個人專用,使用完就拋棄的.

台中除毛推薦-媄婧美學

準備要打的時候有點緊張,很怕像以前一樣痛得死去活來,突然我感受到一股吸力,因為眼睛上面有眼蓋看不到,我還問醫師:開始了嗎?
醫師說已經開始打雷射了,這感覺真的是好神奇,因為真的一點都不痛!
真空除毛最特別之處就是有搭載冷卻保護裝置取代麻藥,在發射雷射波長時,可以瞬間讓肌膚表層降溫,將雷射熱能隔絕,就能大大的降低疼痛感,雷射只會破壞毛囊,很適合怕痛的人,又能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
總結打起來的感受,就是不會有傳統雷射的熱痛,過程是冰冰涼涼的舒適感.

台中腋下除毛推薦-媄婧美學

打完雷射後最重要的就是保濕修護,我有加價自費百合薰衣草凍膜,可以更快的替雷射部位做補水.
比起一般的凍膜,百合和薰衣草成分更能有效的美白和保濕,能改善乾燥和暗沉的問題.

台中除毛推薦-媄婧美學

台中除毛推薦-媄婧美學

接著冰敷後也會再上個藥膏,皮膚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台中除毛推薦-媄婧美學

後面還有一台紅色配色的儀器是皮秒雷射機,也是目前最適合亞洲人肌膚的皮秒雷射喔!聽醫師介紹可以更有效的解決臉上暗沉或是痘疤等凹痕問題.
可惜我因為近期有在臉上做杏仁酸療程,所以醫師不建議我現在打皮秒雷射!
下次我一定要打!

台中腋下除毛-媄婧美學

台中除毛推薦-媄婧美學

台中除毛推薦-媄婧美學

過了兩周後,我的腋下超乾淨的!清潔溜溜耶!
不會有像除毛刀那樣的黑頭困擾,最滿意的就是皮膚不會粗粗的、暗暗的.

台中腋下除毛-媄婧美學

台中除毛推薦-媄婧美學

台中腋下除毛推薦-媄婧美學

台中除毛推薦-媄婧美學

乾乾淨淨的~
也讓我決定這次一定要在媄婧美學診所把除毛療程打好打滿.
後續長出來的一些毛髮,輕輕一拉就拉掉了,完全不用出力扯~開心~
做真空除毛,可以降低毛囊炎和冒出膿痘的機會,除毛又有效果,我個人也超推薦喔!
如果想要一勞永逸,真的不妨好好考慮做雷射真空除毛,真的會輕鬆很多喔!

這邊也跟大家分享診所資訊~

媄婧美學診所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ijingclinic/
官網:https://www.meijing.com.tw/about/about-us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meijingbeauty/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星巴克旁)
電話:0422500958 
LINE ID:@zqd9048r (https://bit.ly/2U7jJTx )

#台中除毛推薦 #台中除毛診所 #台中皮秒雷射 #真空除毛 #雷射除毛 #永久除毛 #無痛除毛 #腋下除毛 #白皙 #白嫩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