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雷射近視』想要擺脫近視~選擇最適合自己眼睛條件的手術.解析最新SMILE手術分享,關鍵在挑選眼科權威及醫師本身的資歷和經驗!

近視雷射後清晰的視力,不用怕再徒手抓蟑螂啦!

大家想做近視雷射的動機是什麼呢?

我算是重度近視(700-800度),沒有戴眼鏡,根本就是失明XD
沒有眼鏡跟隱形眼鏡,我根本就沒辦法生活.
前陣子地震頻繁,有幾次是晚上震度非常有感,我都已經在睡夢中了,跳起來想跑的時候,還要先摸眼鏡,當下內心的緊張跟恐懼真的無法用文字和言語來形容.
還有一次,在浴室準備要刷牙洗臉,因為沒有戴眼鏡,我大概記得牙膏的位置在哪邊,伸手要去拿的時候,發現有一個黑黑的東西掉了下來,我以為是牙膏的蓋子,下意識的就伸手往地板抓,抓到後發現手上的觸感怪怪的,一拿近看~~~~Shit!!!!是一隻蟑螂!!!!!!!
所以這次下了決定要在台北優爾視眼科找陳永煌醫師做近視雷射,十頭大象都拉不動我!!
我再也不想要經歷徒手抓蟑螂這件事. . . . . . .

台北眼科醫師-優爾視眼科

優爾視眼科位在敦化南路一段的雙星大廈上,網路上想多了解近視雷射資訊的話,優爾視眼科相當多網友推薦,尤其是目前最新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優爾視眼科的陳永煌醫師是目前台灣手術經驗案例最豐富的權威醫師.
我個人認為,手術還是很看重醫師本身的資歷以及經驗,這不能單純看名氣!我是有認真比較了解過後才做決定的喔!

我打電話到優爾視眼科詢問的時候,診所人員在回覆上很親切也很專業,也建議我花一些時間,先到眼科做個完整的眼睛檢查,了解手術的內容,再來做決定也不遲.
再來Smile手術的費用認真來說不便宜,我是真的覺得前面要好好的從各方面評估.

台北眼科醫師-優爾視眼科

台北眼科醫師-優爾視眼科

優爾視眼科有20年以上的近視雷射經驗,特別邀請到有30年眼科主治經驗的陳永煌醫師駐診,診所內引進與全球同步的近視雷射、老花雷射儀器,有專業儀器和經驗豐富的醫師,讓人覺得相當有保障!

診所內的環境有完善的規劃,無論是在檢查、諮詢、等候、看診、手術都有專屬空間.

台北眼科醫師-優爾視眼科

台北眼科醫師-優爾視眼科

術前檢查視近視雷射手術的重點!
雖然近視雷射有不同種方式,但術後的角膜厚度都會比術前還要薄,所以檢查角膜厚薄度和彈性,讓醫師衡量雷射後剩餘的角膜組織結構強度,評估可不可以支持眼睛壓力,都關聯到術後的眼睛安穩性.
另外角膜的形狀是否規則,也是檢查的一大關鍵,若是角膜天生有變形、突出,那術後的病狀會更嚴重.
透過專業完整的術前檢查,可以挑選最適合自己眼睛的手術方式,來得到預期最好的手術效果~

台北眼科醫師-優爾視眼科

Smile手術是最新的安全指標近視雷射手術,微創的切口讓術後恢復快,隔天就可以正常的作息,全飛秒雷射也比一般的無刀雷射熱效應低,對眼睛更安全,而且消耗原始的角膜厚度較少,增加術後眼球結構安全性.
手術中也不會製作角膜瓣,對角膜破壞力度小,也能降低乾眼症和夜間眩光、術後感染的風險.
而且手術一次性完成,不用更換手術儀器,大大縮短手術時間,還能同時矯正近視和散光.

台北眼科醫師-優爾視眼科

我自己在家做功課的時候,就有發現不製作角膜瓣的手術算是新一代手術的里程碑.
同時強調不需製作角膜瓣的手術,除了Smile之外,另一個是Smart Trans PRK手術.
經過諮詢師和醫師的說明,我對Smart Trans PRK更了解,這個手術是傳統PRK手術的第二代,將人工操作的部分都改用電腦進行,雖然說精準度更高,但手術還是一樣,是大面積的切磨角膜表面,藉由改變角膜的厚度和弧度來矯正近視度數,術後的缺點就是傷口很大,無法跟Smile手術的微創2-4mm切口比較.

經過陳醫師的說明後,我對Smile手術有更高的信心.
陳醫師的評估是我的檢查各方面都很適合做Smile手術,當天我就約了手術的時間.

台北眼科醫師-優爾視眼科

陳醫師絕對是我內心唯一首選的Smile手術醫師.
他在8年前首先將Smile手術引進台灣,去年經過德國蔡司原廠認證,是全台灣最多Smile手術案例【5000】例眼睛.
手術豐富的經驗,是必備的關鍵,所以要做Smile手術~當然要經驗最多的權威,才安全有保障.

台北眼科醫師-優爾視眼科

手術沒有我一開始想像的可怕.
其實現在網路資訊非常發達,也很多關於Smile手術的介紹,術前眼睛會點上麻藥.
從開始到結束,完全不會痛,陳醫師也都會告訴我接下來要做什麼、或是需要我怎麼配合,中間過程也不會停頓,陳醫師給我很大的安全感,全程放輕鬆躺著,稍微放空一下,手術就這樣一氣呵成,超順利的完成.

台北眼科醫師-優爾視眼科

手術後的恢復狀況,通通都在預期內,畢竟我會決定要做Smile手術就是因為他的傷口非常小,陳醫師所做的切口,只有2mm,對眼睛角膜的傷害也最少,像我這種常常少根筋的人,最方便的就是手術後不用花太多力氣精神照顧,恢復的速度又快!術後隔天晚上就沒有什麼水霧感了,到目前兩眼視力穩定維持在1.2,真的好像眼睛被施了魔法一樣,從原本不戴眼鏡就跟失明一樣,躺在手術台10分鐘就恢復了清晰飽和的視力!近視和散光一起消失變不見~太酷了!!

私心推薦優爾視眼科和陳永煌醫師,還有護理師和工作人員們,術後有問題,詢問他們馬上就能得到回覆,也非常安心!

優爾視眼科診所│台北眼科診所推薦
官方網站:http://yourseye.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