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眼科

【近視雷射】台北眼科+權威+醫師+高評價+診所+迷思大解析+smile+專業+2020+散光!

考慮很久才有去台北眼科做近視雷射的勇氣. . .主要是因為我自己膽小,又加上家人、老公擔心手術的風險,老公就曾經說:「眼睛是靈魂之窗耶,沒弄好怎麼辦。」因為這句話也讓我在當時產生了「真的有這個必要嗎」的念頭. . .我相信有很多想做雷射近視手術的人在剛開始都會有這個疑慮,但我現在要把已做完最新型ReLEx Smile手術的經驗跟大家分享!
會擔心絕對是因為「不了解」,才會產生誤解!

大家對傳統手術「根深柢固」的迷思.
我來跟大家解釋一下,首先近視雷射跟大家想像中的那種傳統「手術」絕對是不一樣!
我想身為台灣人,只要聽到「手術」這兩個字,絕對是排斥,先採納那些不用動刀的方法!但我要說真的不是大家概念中的那種開刀場景~
因為這個手術前後也就差不多10多分鐘就結束囉!
而且傷口就只有2mm!那麼小!
大家想像中的那種「傳統手術」都是因為大傷口而可能造成的問題!
想想那麼小的傷口,風險自然是非常低囉!!

我為什麼會選「優爾視眼科」?
因為台北眼科的權威醫師「陳永煌」醫師不但是第一位把Smile手術引進台灣的人!而且我查過很多資料,比起現在很多新買進手術設備的醫師,不管是經驗還是年資陳醫師都是最好的選擇!
再說,如果真的有那麼大的風險,
我想陳醫師也不會親自幫自己的夫人、女兒、兒子都做了ReLEx Smile手術!

我自己踏上雷射手術的原因:
1.我與隱形眼鏡的纏綿夜晚
其實為了「美」我什麼都可以犧牲,常常會想多戴隱形眼鏡一下子,沒關係。身體很累了,再撐一下子,沒關係。
但每次那麼多的「一下子」,都會變成工作到睡著. . .隱形眼鏡沒拔. . .
追劇追到睡著. . .隱形眼鏡沒拔. . .
總是有很多狀況,讓我的眼球就這樣跟著隱形眼鏡相處一整晚。

這樣還不打緊,最可怕的是早上起來的時候才驚覺眼睛已經乾澀到不行,有時候隱形眼鏡還會拔不下來!甚至明明知道它就在眼睛上卻找不到!
各種狀況層出不窮阿!
2.夜晚駕車危險多
再來就是本人的散光度數很重,晚上開車視線都濛濛的,即使已經配戴有散光度數的隱形眼鏡結果還是一樣. . .常常覺得光線刺眼而想眨眼!
所以晚上開車真的很!危!險!

最後我真的覺得不能不去眼科診所做更進一步的了解. . .

台北眼科

術前的評估!.
當然一開始是要先停戴隱形眼鏡幾天再來給醫師做評估的!
檢查項目很多,很仔細,講的也很詳細!

台北近視雷射

在諮詢時我有問陳醫師散光度數重的問題!
擔心術後會有夜間眩光、光暈!
陳醫師跟我解釋:「因為手術是不用掀開角膜瓣的,所以可規劃的光學區相對變大,夜間瞳孔放大時,反而能減少眩光等夜間視力不良的問題。」
果然術後也的確跟陳醫師說的一樣!!
真的是我多擔心了!!
散光絕對可解決!

眼科權威醫師

手術當天的過程.
手術當天是老公陪我來的!!
除了有老公陪伴以外,術前最讓我放心的一點就是陳醫生真的很貼心.
又詳細地跟我講解手術過程一次.
讓我安心很多,也在進手術時可以很踏實的走進去!

眼科手術

其實整個手術我就只有一點想說:就是冷氣有點冷,大家多穿一點
我覺得大家可以發揮平時「發呆」的功力!
最重要就是盯著綠點然後放空!!
陳醫師也有說大概5秒鐘可以眨眼一次.
只要聽著陳醫師溫柔的聲音跟指示,一切就跟術前模擬的一樣~
很安心的一下子就結束了!

目前的視力狀況.
現在我還真的有點不習慣不用戴隱形眼鏡的日子!
過了兩個禮拜,現在兩眼的視力都回到1.2!
散光無殘留!!夜晚開車的時候不再害怕!光暈的問題都改善了~~
所以我覺得不僅僅是健康的問題,也是生活上安全的問題!!
畢竟愛我們的家人,首要的條件就是要愛自己不讓他們擔心!
還不知道如何選擇眼科診所的人!
我推薦優爾視眼科,台北最溫暖最專業的眼科醫師就是陳永煌醫師囉!

└優爾視眼科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官方網站:http://yourseye.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