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系統家具台中廚具工廠直營+台中廚具設計+台中系統櫥櫃+台中歐式廚具工廠+台中帕瑪歐化【系統廚具】跨縣市的服務,廚具美觀實用,價格也很美麗~

我家這次新作的系統廚具是特地請台中的帕瑪系統廚具上來台北幫我們施工的!沒錯~就是請台中的廚具公司來幫我們做設計!
我們之前也找過台北的系統廚具公司幫我們畫設計圖和估價,還好老天有保佑,我們發現當初找的那一家,報價一點都不老實,而且問他報價內容時,都交代得不清不楚的!後來我們就想說在網路上找看看,可是不在台北市但是評價不錯的系統廚具公司都不願意接台北的案子。
經過一番周折,我們發現台中也有一家評價非常好的系統櫥櫃公司,在台中是很有口碑的歐式廚具工廠,網路上都說他們報價很公道,而且也很透明,客製化這部分也做得很完善!就是台中帕瑪系統廚具公司http://blog.yam.com/pamaje
最開心的是,我們打到台中帕瑪系統櫥櫃公司詢問時,台中帕瑪說他們可以到台北來幫我們規劃廚具的設計,在台中帕瑪的建議下,我們也特地下了一趟台中去參觀他們的歐式廚具出貨工廠和到他們門市去洽談~也順便來個台中一日遊。

台中系統家具-帕瑪
門市的後面就是他們的出貨工廠,雖然後面是出貨工廠,但是門市設計得很整潔明亮~
會特地跑這麼一趟,很多人都覺得有必要嗎?以我自己的想法來說,要施作系統廚具,親自參觀洽詢過,才能夠確保品質的保證!更別說,這還是台中帕瑪系統廚具公司主動建議我們和我們溝通的,一家有品質有良心的系統廚具公司,才會重視端出來給客戶的成果,所以他們才會在意過程中和客人的雙向互動,我還記得帕瑪的門市人員當時在電話對我說,一套系統廚具,除了板材以外,還有許多五金配件,如果我們不親自來看看,怎麼知道配置了哪些東西,而且使用起來到底適不適合~

在門市人員的帶領介紹下,我們發現帕瑪使用的五金和板材,都是品質非常好的,比我們之前在台北找的那家不老實業者用的材質還好,可是報價卻比他們便宜多了!就算台北物價真的比較高,但也不能這樣做生意吧!

台中系統家具-帕瑪
家裡廚房大多數都還是我媽媽在用,帕瑪知道這一點後,建議我們上櫃可以做升降櫃,這樣媽媽就不用為了要拿櫃子上的東西而爬高爬低的。
其實我真的覺得跟帕瑪溝通的過程很省力,他們都會根據我的每一個需求,建議我合適的配置,還會舉一反三,把我還沒想到的部分,規劃出來給我參考~

台中系統家具-帕瑪
廚房檯面挑選的是禾楓石英石,石英石比一般的人造石還耐用,耐刮也比較好維護,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像我選的就是遠遠看起來是全黑的,不過近看卻帶有藍紫色的石材。
除了品質好外,也很有保障哦,因為帕瑪會附石英石檯面的保證書,而不是口頭說說而已!

台中系統家具-帕瑪
他們施作的時間,比我預期中的~~~~~~~~快!
師傅施工的時候都很專注,而且板材等等的都會先放定好一個地方,不會一直挪動,這樣才不會讓板材有損傷,施工的時候,也跟網路上評價的一樣,環境都維持的很整齊,第一次看到施工處這麼整齊!!

水槽完成後,師傅還開水測試水龍頭有沒有堵塞,檢查水槽有沒有漏水,都會把整套廚具巡視過一遍,才算安裝完成。

台中系統家具-帕瑪
這個轉角小怪物,是去門市參觀時,門市人員特地跟我們介紹的,這個轉角小怪物在這幾年非常流行,像這種轉角處,空間是最充裕的,但是礙於動線,放進去的東西如果要拿出來很困難,所以往往這個最充裕的空間,都會被遺棄。
所以這時候轉角小怪物就派上用場了,只要輕鬆的把籃子拖拉出來,就可以輕輕鬆鬆把最裡面的東西拿出來,不然一個這麼大的空間,白白浪費真的很可惜!

台中系統家具-帕瑪

爐子下方我們有做一層不鏽鋼,是可以活動的,煮菜的過程中難免都會有湯湯水水滴進去,這樣子的設計就可以拖出來清洗乾淨~
而且下方我們也做了兩個大鋁抽,收納東西也方便很多,空間也變多,檯面上就不用堆得都是鍋碗瓢盆~料理的時候,檯面的空間就變大了~~

謝天謝地帕瑪願意上台北幫我們施作家裡的系統廚具,客製化的服務也很完善,在過程中,我們有時也會提出一些疑問,師傅還是很有耐心地幫我們解答~
師傅都很好相處,像是一些使用上的問題,他們也都會主動教我們,還跟我們分享可以怎樣維護好廚房檯面,就連櫃子的門把,也很貼心的主動建議我們用凹型門把,這樣才不會容易撞到邊邊角角,凹型門把比起傳統突起的門把來說,不只好看,又更安全~

系統廚具一套是要用好幾年的,一點都不能遷就妥協,這次我們真的很幸運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