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台中找到我理想的室內設計公司了!
因為自己一個人住,所以在購買房子的時候想說買套房就好.
主要蠻喜歡這間套房的採光,所以就先購買之後再找台中裝潢設計來處理格局的問題.
雖說自己也看過了好幾間設計公司,但室內設計的風格都不合我的口味.
最後在友人的介紹下,讓我認識了帕瑪設計.

帕瑪設計資訊~
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三段416號
官網:http://www.pamadesign.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amafans

系統櫃推薦

系統廚具

系統廚具

這是當初買這間套房的格局,說實話要自己來做規劃,難度很高,所以就請了帕瑪的設計師將套房重新規劃,不管是房間還是浴室全部都重新規劃一遍.

設計師的建議是將打通的隔間重新砌牆隔開,浴室的牆面還有地板磁磚,換成更安全的霧面瓷磚,設備也都換新.
雖說只是規劃一間小套房,但帕瑪的設計師一點也不馬虎,很用心的規劃套房內的毎個角落,也為了讓我能更妥善利用空間,所以將系統櫃推薦給我,對於也在煩惱該怎麼在提升收納的同時也不讓房間看起來擁擠的我,無疑是非常好的建議!

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

先來看看浴室拆除的部分.
先打掉浴室的牆面,連同外圍有壁癌的部分,泥作師傅也有幫我重新打除整理.
看到牆面還有地板被拆除成最原始的樣貌,讓我不經期待完工後的樣子~

裝潢設計

裝潢設計

裝潢設計

因為水電老舊的問題,所以水電師傅很細心的重新更換拉線.
看著水電師傅認真的埋管,確實的感受到帕瑪對於任何細節都是不放過的!
看到管線牽好的樣子,就再次為自己的將裝潢施工交給帕瑪的決定,感到開心!

系統櫃推薦

系統櫃推薦

系統櫃推薦

房間內部的施工也是同時在進行,先將兩空間的牆面打除整理,再重新砌磚將兩間套房重新分隔,最後用水泥將牆面抹平.
整體看起來也更和諧舒適!

系統廚具

系統廚具

室內設計風格

師傅組裝的板材,正是為了讓我更有效利用空間所設計的系統櫃.
透過設計師的巧思,將我的套房多增添了一個開放式小廚房,系統廚具與小冰箱做結合,既不佔空間,讓我在使用廚具上也更方便!

室內設計風格

裝潢施工

浴室完工後的樣子!整個都煥然一新了!
牆面重新貼的霧面瓷磚也讓質感提升好幾倍!
跟最一開始的樣子,幾乎是天壤之別!

系統櫃推薦

系統廚具

最後是套房內部,牆面都重新粉刷完,地板也重新鋪好超耐磨木地板!
整體空間更為明亮,而且很方便整理,加上系統櫃讓我有善利用空間,套房的舒適度加倍也更加溫馨!

台中室內設計

這是我開放式的小廚房,設計師用了點小巧思.
讓空間在不縮小的情況下,巧妙的將房間還有廚房做了小區隔~

看到完工的樣子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非.常.滿.意!
我也知道為什麼朋友將帕瑪設計介紹給我時,這麼信誓旦旦了,畢竟我是個對於細節很吹毛求疵的人,看到成品的時侯,挑不出毛病的完美,可以說讓我非常高興!
如果有裝潢設計需求的人,我非常推薦帕瑪設計公司!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