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房屋的改造計畫!
當初會買這棟房子,就是為了成家,但原屋在空間上,雖然感覺足夠,卻缺少規劃,為了讓之後讓老婆、小孩可以住的舒適,因此才會想找台中的室內設計公司,將空間重新做設計!只不過像我這種對於「裝潢」沒有任何概念的人來說,真的覺得很複雜,像是設計師的費用、工頭發包,多聽、多看、多問之後還是沒有頭緒!

就在我苦惱的時候,幸好有對於室內設計比較多經驗的朋友,將帕瑪設計公司介紹給我,讓我可以在後續的規劃順利很多,又加上有去過那位朋友的家,所以關於裝潢的品質,我是再清楚不過。
在空間的設計上,討論後,帕瑪也有提供給我3D圖檔,可以清楚看到施工完後的樣子,這個團隊的專業度還有細心度,真的無話可說,這就是讓我最後全權交給台中這間裝潢設計公司’’帕瑪’’的原因。

台中室內設計

台中裝潢設計

系統櫃推薦

這是原本透天厝1F的樣子,空間看起來很大,但卻因為沒有明顯區隔,在擺放東西後會顯得雜亂,浪費掉很多空間,所以當時跟設計師討論,是利用木工施作隔間牆,讓空間做更有利的劃分!

系統廚具

這是施工的第一天,當時我一來到現場,就看到師傅在仔細研究設計圖確認施工方向!
我才發現在開工前有很多前置作業,是我們看不到的!
專業與細心也被我在無意間拍了下來。

室內設計公司

這就是當時師傅在施做木工隔間的時候,透過巧妙的設計,讓空間1分為2!
區隔開來之後,不管是視覺上還是動線都變得更好了!

室內設計推薦

更棒的是隔間牆裡面還有塞吸音棉,讓環境更加安靜!
想想之後我家小寶如果在這邊大吼大叫,我的耳根也可以得到清靜了~
帕瑪真的是根據我的需求量身打造,之前都沒有想到這個部分,真的很細心!

台中室內設計

以前就常常想像自己在客廳,老婆可以在廚房炒菜的畫面~
開放式廚房廚具,利用中島櫃將客廳與廚房做簡單的區域劃分,但是完全不影響客廳的開闊視野!
我可以在客廳,老婆在廚房,還是可以有眼神的交流哈哈~
台中裝潢設計
▲圖一
系統櫃推薦
▲圖二
除了空間的規劃,在收納方面也完全滿足了我!
(圖一)廚具收納功能齊全,搭配廚具五金使用更便利,師傅細心的在未完工時仍保留廚具保護膜,避免外力撞傷~
(圖二)客廳收納櫃可以收納滿滿的雜物,讓空間不會太雜亂!

系統廚具

再來就是系統櫃!!
我覺得不管是系統櫃、系統廚具都有超強收納功能,能充分彈性的運用空間,也可以根據需求以空間尺寸大小量身訂做!另外就是視覺上,系統櫃不只是裝潢還可重覆拆卸使用、任意搬移也都保有設計感!!
看照片,簡潔的整面系統衣櫃,完美的與牆面融為一體了!!
而且帕瑪使用的都是符合歐洲環保標準又稱環保板材,對於小朋友的健康我也不會擔心!
品質非常好,也難怪當時朋友一直跟我推薦,系統櫃就要找帕瑪。

室內設計公司

左圖是裝修前;右圖是裝修後,我一直覺得很困擾的柱子,也透過系統櫃的修飾完美隱藏了,整體看起來變得非常和諧!!

室內設計推薦

台中裝潢設計

這些是快完成時拍的照片!
燈具也都就定位了,家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果然在規劃後,也讓空間更加溫馨!

系統櫃推薦

系統廚具

來看看完成的畫面吧!
這個燈條我很喜歡,因為不只是空間的規劃、收納,在美感方面,也讓走道空間更有延伸感!!

 室內設計公司

室內設計推薦

關於美感,帕瑪真的很厲害!
這個美術造型垂吊燈使客廳空間視覺效果更大器!
在這個過程裡我一直很信任設計師的專業,也是因為他們不管是在討論、設計、施工等等. . .
每個環節都讓我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成品出來我真的很滿意!!
想像之後可以在這個空間裡跟老婆、小孩創造許多回憶,就感覺很幸福!
感謝帕瑪這次的房屋改造!

 

○帕瑪精品設計○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三段416號

http://www.pamadesign.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