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接髮

【台中接髮推薦】6d隱形無痕接髮超利害der※網路上評價超優且技術國際級的髮型設計師介紹◆專業接髮沙龍店這裡找~

台中接髮

接髮推薦

無痕接髮

美麗無需等待!到台中接髮讓你馬上擁有飄飄然長髮

你一定有很多疑問「甘阿捏?」

丟係阿捏!不用羨慕!不用等到花兒謝了!不用浪費青春!

只要妳想,就可以!

現在讓我為你們曝光時尚必去髮廊~

這裡就是Youtuber都想介紹網美都想拍照的【電話亭Hair Salon!

就在台中,時尚不用追!跟著電話亭就對!

台中6d接髮

6d隱形接髮

長長短短長長?(不要逼我唱江南!!

我從長髮到短髮到長髮太多次我實在不想再無止盡的等待!!

尤其是‘’過渡期‘’(右圖)每天綁起來那一小戳的頭髮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醜到讓我恐懼,更何況是像現在到肩膀長度的時期. . . 想綁起來長度不夠,放下來又容易容易亂翹毛燥!每天光是想讓他變直就頭痛. . .

台中羽毛接髮

也是這樣讓我來到,姊妹們沒來過的都蠢蠢欲動來過都為之瘋狂的台中電話亭Hair Salon接髮啦!

一起來看看,跟大家說不只要接髮,更是要玩的「出色」!!

對於「髮色」電話亭是很要求的!

來看看接髮的染髮過程:

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我的設計師【大小姐東東】,在染髮中的細膩及專業

一開始染髮時是先從髮根開始,因為我原先的頭髮不僅毛躁,也已經是布丁頭了!

要從新長的頭髮開始處理!大小姐東東也跟我說:髮根的顏色褪到跟髮中與髮尾呈現一致色的時候,再從髮中染到髮尾,這樣染髮後就可以減低色差的問題了。

台中接髮

接髮推薦

這已經是漂過的髪片了,這邊還有專業的染髮設計師,所以可以準確的掌握髮片在染髮過程中的髮質的狀況顏色的變化,處理的細節非常細膩!!

而且大家看到的髮片是已經有做萊雅結構式護髮,所以看起來髮質相當好,都看不出來這是已經被漂過的髪片。

我想想這也真的是門學問,因為還要跟我原生頭髮的髮色搭配起來,真的很厲害!

無痕接髮

台中6d接髮

來看看我接髮的成果!

關於染髮的顏色我是以【星空紫藍色系】為主色調,搭配【莓果色系】做為線條挑染,我覺得真的很美~而且現在的流行趨勢就是挑染關於挑染,我之後再專門做一期為大家介紹(

我馬上介紹啦!!

因為最近有看到有某些藝人,在做觸角染髮只在前額劉海小小區塊做出不同色系的挑染,通常挑選明亮的色系,就能打造出超搶眼的撞色感!這就是趨勢阿!不信你看:

(截至YOUTUBE JYP Entertainment)

看看這個人氣女團TWICE61日帶著第九張迷你專輯MORE & MORE回歸!全員變身唯美精靈亮相,其中成員彩瑛的一頭「藍灰色挑染」辮子頭立刻引發關注,亮眼色彩搭配鮮豔花朵的意境,彷彿更不食人間煙火了!(仙女姊姊

這次接髮完我都覺得轉身變女團員了啦!!!

不覺得這次我的搭配不只是低調又可以顯氣質嗎?一樣都是冷色調加挑染,超級時尚!!

因為偷偷跟大家說,我的設計師【大小姐東東】就是潮流的先驅!!

台灣每年流行的趨勢都是她說了算!還不只這樣~各國最新時尚資訊她都瞭若指掌

所以囉!這就是厲害之處阿!

 

那到底為什麼電話亭染髮這麼厲害!

這是因為電話亭在染髮不管是台灣還是國際上都非常的強!!

6d隱形接髮

[圖片取自電話亭FB

台灣:2018年萊雅染髮大賽獲得【獨角獸髮色】冠軍作品!

台中羽毛接髮

[圖片取自電話亭FB

國際:日本資生堂國際染髮大賽蟬聯兩年的得獎作品,左圖是2019年獲獎前五名,右圖是2018年獲獎前五名!

台中接髮

說了那麼多,該是介紹接髮了!!我們來看看電話亭比起一般的接髮不一樣的地方在哪裡

[1]6D羽毛接髮與別種接髮不同!

接髮種類我相信大家知道~真的非常多!

我朋友也跟我說過很多她的經驗,包括從早期的扣環式接髮、無痕貼片、6d隱形接髮,到現在目前最新最舒適的就是6d羽毛接髮

而且這種接髮照顧最容易不需要換洗護產品!!

還會有一種,讓妳忘了妳有接髮的服貼感!

接髮推薦

[2]機器好

使用的是正版6D接髮機器,並非像外面很多市面都是從掏寶網購入的

正版的接髮機器準確度高、密合度也高,不會有頭皮拉扯的感覺,電話亭使用的機器是國際正版的機器,要價雖然高,在品質上卻是更好!

6D接髮機器就能掌控每一根髮束的距離,讓完成後的整體感大大提升。

比起以前設計師都只靠「感覺」真的很不靠譜!

無痕接髮

[3]接點小

上圖為接髮的接點,非常的細小接頭只有0.1公分,原子筆芯相比,接點小幾乎完勝。

6D羽毛接髮要接到這麼整齊準確,不只是要靠機器輔助,更需要設計師充足的經驗!

這對大小姐東東來說根本駕輕就熟!

台中6d接髮

[4]髮質好

電話亭的髮質只有一種!沒有燙過、沒有染過、無受損!

就是【頂級處女髪】!!

100%真人頭髮製作而成,跟外面業界標榜的藍鑽髮、珍珠髮根本是完全不同的等級。

PS:珍珠髮、藍鑽髮或者其他不是標榜【處女髮】通常都是使用劣等髮質所製作而成,損壞率相當高、髮質又顯得非常枯燥,雖然價格較為便宜,但是接髮使用了1~2個月後就容易損壞,就不能使用了必須要丟棄再買新的髪片,大家要睜大眼睛!!因為品質很重要!!

6d隱形接髮

[5]護髮強

看看我接完頭髮的成果就知道!!

接髮自然、舒適,髮質柔順不毛燥!

而且接髮後頭髮光澤感更勝原來短髮質感

這都是因為電話亭是使用日本資生堂護髮系統!

台灣只限定100家沙龍核准使用,髮廊必須在日本評估審核過後有相當的水平與服務品質,才能跟客人進行服務!

針對亞洲的女性頭髮有更完善的保護,而且髮上受損不同,使用的產品也相當多元選擇,更能對症下藥!

台中羽毛接髮

台中接髮

[6]服務好

我因為上班的關係需要盤髮、綁髮、綁馬尾,大小姐東東都會很貼心的在我還沒說之前就想到我的需求!

接髮的排列方式也會跟著調整!!!

不是全部的設計師都有這樣的功力阿!!

服務過程中大小姐東東都會很親切的關心頭皮是否有不舒服的狀況。

還有一點!! 

大小姐東東在接髮前與接髮後都會做修剪的動作,這是電話亭與其它沙龍不太一樣的地方,接髮前的第一次修剪不打薄並保留該有的髮量厚度,採用調整髮量的方式就是為了讓等等接髮看起來更自然!!

接髮後的修剪是為了要配合臉型、身材可以看起來更完美,找設計師就要找這麼貼心的,為了妳著想,而不是為了要接髮好看,而一直打薄客人的髮量!

 

最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LINE提出,電話亭都會盡可能的回覆問題讓客人瞭解,真的很甘心!

(附上LINE給你們)(不管是諮詢還是預約都可以喔)

LINE預約諮詢:http://line.me/ti/p/%40ggd9329n

@LINE ID@ggd9329n

電話04-23170700

附註: 有確定要預約服務,會與消費者確認時間、服務項目後沒有問題,在電話亭LINE索取銀行帳號,收到訂金後就完成了預約。

預收訂金金額不論新客與老客人接髮訂金都是一萬元。

接髮推薦

無痕接髮

台中6d接髮

[7]可編髮

有看到我美美的編髮造型?

誰說接髮不能編!!!電話亭可以做到!

很多人都跟我說接髮後在使用電棒或者編髮造型最容易讓接髮接點跑出來,NO~NO~NO~

6D羽毛接髮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你愛怎麼編就怎麼編!

6d隱形接髮

[圖片取自電話亭FB

大家看完之後有沒有更了解接髮了呀!!

希望可以分享我的心得,讓你們可以省去踩雷的機會!

想在台中做羽毛接髮千萬不能錯過,網路鄉民、網美、直播主最推薦的【電話亭Hair Salon!

台中羽毛接髮

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ayphone.hair/

IG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payphone.hair/

營業時間:10:30~20:00(周日10:30~19:00)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35

(台中市西屯區靠近廣三SOGO百貨公司附近鄰近長榮桂冠飯店)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