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找尋最適合自己的床墊:《龜山床墊》: 乳膠床˙獨立筒!提高生活品味~睡眠不憂!桃園/中壢.

獨立筒、乳膠床墊推薦最厲害的桃園床墊就是在倍得倉庫!
網友鄉民激推,不論是中壢床墊推薦、還是在龜山床墊的排行在PPT、FB、IG、Dcard,都是熱門!!如果對於買床墊要找誰還是霧煞煞,看完我推薦就不怕再踩雷!!

我自己也是深受其擾,在床墊這邊捉摸了很久!
很奇怪的是,最近我跟老公都會一到半夜就全身搔癢,一開始是覺得可能冬天到的關係,皮膚都比較乾燥,但也不對老公的皮膚也不是屬於乾性的,會一起癢就顯得很奇怪,狀況還日漸嚴重. . . 起床時身上還會起紅疹!!
後來才知道,很有可能是床墊已經充滿許多看不見的塵蟎細菌所引起的!
還不僅只是這樣我覺得已經嚴重影響到睡眠了,常常躺在床上超過半小時仍然難以入睡,甚至是睡覺時感覺躺下後床墊明顯的下陷,感覺背部支撐不好,有時候受不了我還會跑到客廳去睡沙發. . .還反而比較容易睡著. . .
就這樣持續了一段時間,我跟老公都覺得動不動就跑到客廳去睡不是辦法,因為床墊也差不多7.8年沒有換了,但因為沒有保固,所以也只好認命換一組囉~於是才去找了很多資料,下定決心買一張好床墊.
但我很慶幸,自己跟老公有做功課才去買,不然就不會找到這家品質這麼好的倍得倉庫了!!而且我還有在網路上看到他們有人體互動測試的服務,讓消費者了解自己適合哪種軟硬度的床墊,再給予建議,這個我覺得很特別也很專業!
因為我覺得一定要了解自己適合的軟硬度,這樣對自己的脊椎來說也是最好的,不只這樣他們的彈簧都有10年保固,還是MIT製造的!也太有保障了,這讓我跟老公二話不說就選擇了.

中壢床墊推薦

床墊工廠

哇~~是週年慶活動耶!原本還在後悔說沒有趁雙11的時候搶一搶,但現在還有年尾最後一波,太開心了!
我一走進來就覺得裡面不管是寢具還是家俱的風格,我都好喜歡~~
重點是裡面燈光美氣氛佳,有種讓人很放鬆,還有看到聖誕節的布置,好有聖誕氣氛哈哈~很應景~~
店員也不會一直在旁邊緊迫盯人這樣,也跟我們說可以走走看看,如果需要服務或請教的,他們會隨時來服務!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不然一直在旁邊推銷,真的很壓力.
後來我還有看到像是保潔墊、護頸枕等. . .多款寢具現在都買一送一耶!
的確這些都很需要~~哈哈~

乳膠床墊

床墊工廠

繞了一圈後,我們正式踏入今天的主題,就是床墊!!
因為我之前有看到可以做測試的部份,我也向店員提出疑問.
他也跟我們解說,他們不是用科學儀器做輔助,是根據脊椎力學原理輔助一些人體工學的力學測試,來幫助客人找到最適合的床.
我們也的確挑了很久不知道怎麼樣的床墊比較好,所以後來店員也協助我們做這項測試,我真的覺得有測試有差,而且他們會很詳細的問,平常睡眠的時間、姿勢、睡眠的狀況、起床後有沒有哪些不適等等. . .
做完之後才知道原來這麼多年都挑錯床墊睡了. . .而且店員也會根據我們的問題找適合的床墊,有說近期都會皮膚搔癢,店員也特別跟我們提醒保潔墊使用的重要性、定期清潔床墊如果很潮濕要開除濕機等等. . 的問題!!
超細膩的!!!

後來我也提到,床墊已經有下陷的問題,店員也跟我們推薦他們自家的主要四個品牌,天妮絲、倍得、睡眠大師、沛迪醫生從頭到尾是由自家工廠生產製造,沒有任何一個製程委外代工,原來. . .台灣很多知名品牌都是經由工廠代工生產,並非自己工廠製造!!
像他們的彈簧是專利HES!是經SGS檢驗的高彈力彈簧耐壓20000次,所以他們很有信心,更讓我喜歡的地方是,他們很注重環保與天然,這兩個元素,所以都是選用無苯的國外進口環保膠,最後就是高規格的防火材質,更研發通過美國A+防火規範之床墊,就像房子裝潢一樣要注重防火材質是一樣的道理!!
這麼多優點,也讓我最後選擇了沛迪醫生!!因為材質跟其他品牌同價位床墊相比~用材選材檔次都更高,雖然說價位也是隨使用的材質跟功能性有差異,但整體來說很超值!!完全就是符合我們的需求!

桃園床墊

記憶床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原本床墊彈簧塌陷這點讓我很在意,所以我會特別關注床的效能!!像這組【Therapedic】的「健眠高碳猛鋼蜂巢獨立筒」!
不僅用的是中鋼的獨立筒彈簧,還是蜂巢式的設計,我就很滿意,因為店員說,不管是在縫隙支撐、還是彈性功能都會比較好,也會比一般的床墊提升20%的緊貼人體,也就是說提供人體所需要的支撐就會比較高!而且這個品牌還是美國授權給倍得由他們自家工廠生產的~真的很厲害!用MIT的價格就可以買到進口高水準的頂級床墊!

還要提到他們用得是透氣還有溫濕調節智能的機能布!!會讓體感涼爽舒適,也可以幫助睡眠!這個很需要,因為已經很久沒有睡好,又皮膚不適很久了. . .
最後最在意的防蟎,店員也跟我們說不用擔心,因為他們有TQL專利的車花技術,可以讓表布與乳膠0距離,除了睡感更服貼,防蟎效果還更佳~
這個讓我很放心!
我覺得會這麼喜歡這邊,是因為他們不管是在哪一個環節都解釋的相當清楚也很專業,絕對不會含糊帶過!!也真的是站在客人的角度找想~
不但讓我們更了解床墊,也更了解自己的需求適合睡什麼!!
雙人床墊

乳膠床墊推薦

中壢床墊推薦

就這樣,終於有好的床墊可以睡了!!!
順帶一提,他們這邊都有免費安裝的服務喔,所以床墊也是會有師傅幫忙送過來!
可以不用自己出勞力啦!
安裝完畢之後還有加上保潔墊,這樣之後定期清洗等等. . .
也會比較方便囉!!
不想要再讓塵蟎找上身啦!!
睡起來真的很舒服,半夜也終於不會再渾身騷癢了. . .
反而皮膚覺得很舒服,還有涼涼舒爽的feel,現在跟老公都一覺到天亮啦!
推薦大家想在桃園找床墊可以去倍得倉庫,量身客製化找尋適合你自己的床墊!

◎活動消息→倍得桃園東鑫門市→找尋最適合自己的床墊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樹人路160號→ Google商家: https://mrbed.business.site/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