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滿意的乳膠床墊【汐止床墊】起床過敏的困擾掰掰~原來躺上床就睡著是這種感覺~

床墊工廠

汐止人最推薦的床墊公司是哪間呢?

畢竟之前住家裡的床墊都是媽媽買的.
現在自己搬出來住,床墊就要自己想辦法了,但是床墊壞掉之前我根本從沒考慮過這類問題,導致現在我根本不知道新北床墊哪間比較好. . .
本來想說乾脆在網路上面買五千以內就能解決的床墊,果斷被朋友駁回!
因為他之前就是因為貪小便宜,所以直接網購,結果睡到腰痠背痛,最後還是出門買床墊,還多花一次錢!

聽完我還是乾脆一點,直接搜尋新北床墊推薦,就看到很多人都推薦倍得先生,剛好汐止遠雄百貨有倍得的床墊專櫃,離我家很近,就去看看啦~

獨立筒床墊

進到倍得百貨櫃專區,看到除了床墊還有賣一些床組,還有家具,看起來質感都很好,有機會再過來看看~
當然現在最重要的是買我的床墊!
不過距離上次出來買床墊,已經是小時候跟爸媽來買雙人床墊的時候了,還記得那時候店員一直跟爸媽推銷,我們逛到哪,店員就跟到哪,壓力還真是大. . .
難怪我一開始我這麼不想去賣床墊的實體店.

不過來倍得之後,我發現的店員跟其他店面不一樣!!
因為我是跟朋友一起來的,在跟朋友討論床墊的價錢跟合適度的時候,店員都會默默給予我們私人空間!
讓我壓力減少很多!可以專心逛床墊~
我是這樣想的啦,可是我根本就不知道我自己適合什麼床墊. . .
畢竟都是媽媽買什麼我就睡什麼,最後只好求助店員.

記憶床墊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床墊,所以店員建議我做人體互動測試,來判斷我適合床墊的軟硬度.
人體互動測試其實就是躺在床上,讓店員依照脊椎的彎曲度來做判斷~
測試完後,店員推薦了我這款,沛迪醫生的睡眠標靶,是百貨專櫃的獨家款,北部只有汐止遠雄百貨有,南部則是高雄的草衙道百貨專櫃才有!.

軟硬度適中,而且這款床墊的專利技術還有蜂巢式排列的獨立筒,可以支撐住平時最需要的地方,像是肩膀、臀部還有腰部,這樣就能讓脊椎更放鬆,睡眠當然也就更安穩~
店員還說,不需要擔心彈簧壓壞的問題,因為倍得提供10年的彈簧保固!
而且彈簧是經SGS檢驗,耐壓20000次!
也不需要擔心彈簧的來源,畢竟有些黑心工廠產出的彈簧是有輻射的,而倍得的彈簧原料都是向中鋼購買,再用自身引進瑞士自動彈簧製造機,打造出黃金比例的彈簧!

雙人床墊

乳膠床墊推薦

好啦,說了這麼多,其實我最後是試躺的時候完全喜歡上這張床了!
因為是乳膠床墊,所以躺起來非常舒服,也不會有外面一些乳膠床墊會有刺鼻的味道!
店員說天然乳膠會有防螨抗菌的功效,這對我每天早上起床一定過敏的人是最好的選擇~

送來床墊時,師傅還很貼心的幫我把就床墊搬到一樓門口,方便我做回收~
因為房間在二樓而已,所以不需要額外收樓層費~

汐止床墊

睡起來真的太舒服了啦~
以前睡覺都要喬到自己滿意的角度才能睡著,現在的我一躺上去不到五分鐘就睡著了!
所以跟朋友講電話,聽到我已經躺上床,過沒多久一定會傳來我的打呼聲,哈哈~
最近朋友要買新床墊,我就直接說汐止的床墊我只推薦倍得先生!

倍得新北汐止遠雄百貨櫃(在A棟3F專櫃)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3號3F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rBed007/
官網:https://www.mrbed.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