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最舒適的地方!獨立筒的好,讓我來為你介紹最適合的林口乳膠床墊推薦 ~

林口床墊

最完美的支撐就是這張床墊 !!

 

新北床墊推薦

這就是我要的舒適 !!

這張 【倍得先生 – 冰炫蜂先生蜂巢獨立筒日本冰晶紗二線二段式床墊】就是我的新床墊啦,我終於可以睡在一張涼爽舒適且具有支撐的床墊上了,我真的很喜歡這張床墊耶,他讓我夏天可以涼爽渡過不悶熱,畢竟我之前才在睡一張品質很差的床墊,這就是我在賣場貪小便宜的後果 !! 沒有試躺就直接買回家,一開始感受還沒有很明顯,但到了後面,怎麼床墊越躺越凹啊 … 結果才發現舊床墊的支撐力度完全不夠 … 難怪我會越睡越累,越睡黑眼圈越重,我每天起床都覺得身體好像被原子彈轟炸過一樣疲勞,所以我聽從我爸媽的推薦,先上倍得倉庫的官網了解一下我想試躺的床墊,我爸媽對於倍得倉庫的評價很高呢,他們現在躺的床墊就是倍得倉庫旗下的天妮絲名床系列,加上倍得先生和沛迪醫生、睡眠大師,一起組成了倍得倉庫強大的床墊品牌,而且我爸媽他們的那張床墊已經躺了5年多了,其舒適度、支撐力等等的都和新的床墊一樣好!另外我在倍得倉庫的官網上還有看到一項服務可以幫我挑選出最適合我的床墊,這項服務就是 : 睡眠檢測。

我看了這個睡眠檢測的介紹感覺很厲害耶,所以我先電話預約了離我們家最近的 新北倍得倉庫 –林口門市,在電話中店員親切的提醒我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顧客入內一律都要量體溫與酒精消毒並手機掃QR CODE實聯制登記,在門市裡面也都要戴口罩的,也因為顧客試躺會接觸到床墊,所以倍得倉庫很貼心都會完整仔細的消毒完才會再讓下一位顧客試躺,防護做得不錯呢。

林口床墊

當我來到倍得倉庫林口門市之後,有一位專屬的睡眠顧問來幫我做睡眠檢測與說明各種床墊的特性。

床墊推薦

不過在我去試躺床墊之前,就被這些很有質感的沙發和實木櫃子、桌椅給吸引了,睡眠顧問向我介紹到這些都是來自日本進口有70年歷史的大丸家具品牌,我聽了之後有點驚訝,因為我們家蠻多家具都是大丸家具的,想必應該是我爸媽時常來這裡挑選吧 ~~

乳膠床墊介紹

我眼前這個櫃子現正特價中,讓我也好想買回去放在我房間喔,一定可以瞬間讓我房間的質感爆棚 !!

現場也有倍得倉庫獨家的3D醫美枕,他們家的3D醫美枕有分2種頭型和12種高度,睡眠顧問讓我躺在3D醫美枕上,並以美國脊椎力學睡眠檢測方式幫我找到最適合我的床墊。

床墊工廠

美國脊椎力學睡眠檢測是睡眠顧問依據肌肉力量測試以及手動肌肉測試延伸應用至選擇床墊的方法。

第一步:手部O型環測試

第二步:腿部L型屈膝推力測試

新北乳膠床墊推薦

睡眠顧問透過以上2步驟的睡眠檢測來測試我現在試躺的床墊是否適合我。

而要完整體驗該張床墊的另一個重點就是枕頭也要挑對,睡眠顧問會依試躺者的身型與床墊結合進行測試,才能找到適合的枕頭。

因此,考量每個人之間的差異,倍得倉庫研發了有12種尺寸的「3D醫美枕」。
讓大部份的人都可以經過睡眠檢測,找到真正契合自己的睡眠寢具。

我在試躺枕頭和床墊時發現了有一顆3D醫美枕躺起來可以很貼合我的脖頸椎處,能夠避免脖子懸空對脊椎以及周圍肌肉造成壓力負擔,找到契合的枕頭時躺起來真的超舒服,可以完全的放鬆。

新北獨立筒床墊推薦

而床墊則是挑選了【倍得先生 – 冰炫蜂先生蜂巢獨立筒日本冰晶紗二線二段式床墊】

新北支撐透氣獨立筒床墊推薦

這張床墊的表布非常厲害喔,使用的是日本進口的I COLD超涼感冰晶紗,搭配支撐力足夠的中鋼蜂巢式獨立筒,更重要的是我非常喜歡的表面3D立體車花,這表面的觸感真的非常柔軟滑順,我超級愛這樣的觸感 !!

不管是使用睡眠檢測的科學方式,還是我自己本身的體感,【倍得先生 – 冰炫蜂先生蜂巢獨立筒日本冰晶紗二線二段式床墊】就是我理想中的床墊,當下直接購買安排運送啦。

我在現場有看到床墊在安排運送時,搬運師傅都會先用酒精消毒後再運送,讚啦。

新北林口透氣獨立筒床墊推薦

來來來,一起來欣賞這張床墊的美,是不是很美呢 !
我爸媽也來我房間試躺這張床墊,他們都覺得蠻好躺的耶,拜託,這張床墊可是使用最有效的睡眠檢測法精挑細選出來的,當然好躺啊 ~~

如果你們現在疫情嚴重不想出門,也可以利用倍得倉庫官網直接線上購買喔,放心 出貨前商品也都會消毒過,這我都幫各位問清楚啦 ~~

 

 

 

 

 

~ 新北倍得倉庫 | 林口門市 ~

地址 :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北路二段226號

官網 : https://lihi1.com/siBkh

預約專線 : 02-26068441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