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品牌介紹} 新北最大的床墊生產工廠!給你滿滿的林口超高CP值,超強支撐性乳膠床墊 !

新北床墊

高密度高支撐性的優質床墊就在這裡  ~

 

怕熱的我們,夏天是一定要開冷氣才睡得著,連冬天我們都要吹電風扇才能入睡,你們可能會覺得很誇張,我們一開始也覺得很奇怪怎麼躺在床上會覺得特別悶熱,我們開始懷疑是不是我們現在躺的這張床墊的透氣性不好,人體散發出來的熱氣床墊沒辦法排出去,導致我們躺在床上會一直感覺到悶熱,因此我們透過父母的介紹前往倍得倉庫 – 林口門市挑選到了這張《倍得先生MR.BED冰炫蜂 – 蜂巢二線二段式日本冰晶紗獨立筒床墊》,自從我們有了這張床墊之後,真的是可以睡的很深層,不會像之前那張不透氣的床墊讓我們即使開了冷氣還是有時候會被熱醒 … 真正睡過透氣的床墊讓我們的生活與睡眠品質提升了好幾個層次,不僅睡眠品質提升讓我們白天起床時的精神都變得更好,也讓我們晚上睡覺時能讓疲憊的身體獲得更好的舒壓休息。

所以大家都說一張適合自己的床墊會影響健康與心情這句話是真的,我們每天都需要優質的睡眠,要有優質的睡眠就要有一張適合自己的床墊與枕頭,假如是躺到一張不適合自己的床墊那真的是災難啊,沒有人喜歡一直翻來覆去睡不著的感覺或是睡起來之後感覺更累更疲勞的身體,那真的會是身心俱疲,而且許多人喜歡看到便宜的床墊就手刀下單,我們之前也是有這樣的經驗,結果當然是悔不當初啊。

新北床墊推薦

而這次父母介紹倍得倉庫給我們時,我們只知道許多親朋好友都是睡他們家的床墊,但就是不知道為甚麼他們那麼喜歡倍得倉庫,在我們去試躺過倍得倉庫的床墊之後,我們就知道原因了 ~

因為疫情的關係,倍得倉庫目前是採用電話預約制喔!可以更好地控制店內人數,所以想看床墊記得先打電話預約 02-26068441。到了預約時間,我們來到倍得倉庫 – 林口門市,進去會需要做防疫的措施,掃QR、消毒、量體溫等等,畢竟這是關係到每個人的身體健康,必須要重視。

林口床墊

倍得倉庫在我們電話預約試躺後都會安排睡眠顧問來介紹和說明床墊的挑選,還有一項倍得倉庫獨家的睡眠檢測。

睡眠顧問和我們說許多人在試躺床墊時會感受到身體完全服貼在床上,身體幾乎都是完全被床墊支撐住,而且軟硬度適中,就會認為該張床墊適合自己,不過這樣做是光憑自身的感覺在挑選而已,很難挑選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床墊。

這時,倍得倉庫的睡眠顧問就會利用睡眠檢測裡的手部O型環測試來幫忙測試床墊是否有給予肩頸脊椎足夠的支撐力,還有利用腿部L型屈膝推力測試床墊是否給予腰間脊椎適當的支撐力。

這時候我們才瞭解原來在挑選床墊時不僅僅是試躺就夠了,睡眠顧問會利用科學方式來判斷哪張床墊才是『真正』的適合我們。

床墊推薦

在我們試躺床墊的過程中,我們都感覺很不錯的一點就是睡眠顧問會給予我們充足的時間去試躺床墊,讓我們能夠使用平常的睡姿去試躺床墊,並不會怕我們試躺太久而趕我們起來,為什麼我們會如此在意這種事情呢,因為我們之前就有遇過其他的床墊店家,好像很怕我們試躺一樣,我們不過躺個5分鐘而已,店員的臉色就很臭,好像我們欠他錢一樣,像這樣的狀況即使覺得床墊不錯也會因為店員的服務態度而打消了購買的念頭,所以說真金不怕火煉,真正一張好床墊就是要花時間去測試,讓自己用最舒適、最放鬆的狀態去試躺。

乳膠床墊介紹

最後會挑選《倍得先生MR.BED冰炫蜂》是因為不僅通過我們的睡眠檢測,還有一項更吸引我們眼球的超涼感日本冰晶紗表布,有了這個散熱佳、排濕好的冰晶紗表布,困擾我們的最大問題-悶熱,直接完美解決,還有比可以好好睡覺還要更感動的事情嗎 ~~

除了散熱佳的冰晶紗表布,當然還有高支撐性的中鋼蜂巢式獨立筒,不管是平躺還是側躺,受力都均勻、能夠維持更好的長時間睡眠品質。

床墊工廠

確定挑選這張床墊之後,我們還在門市看到許多設計蠻漂亮的沙發和櫃子、餐桌椅等等眾多商品,我非常喜歡這張沙發椅,趁它有特價直接買下啦 !!

新北林口床墊推薦

新北床墊工廠介紹推薦

床墊在我們購買的當天下午就運送過來了,效率超好 ~

新北林口乳膠床墊工廠介紹推薦

這張床墊是可折式的喔,假如之後要搬運或是收納都很方便。

倍得全台有很多間門市,若真的不方便到門市選購,也可以到他們網站直接網購下單,網站上每一款床墊的特色還有價格都非常清楚喔!

現在已經和你們說了我們現在夜夜好眠的關鍵了,還在為睡眠煩惱的你們,還不直接打電話到離你們最近的倍得倉庫預約試躺,專業的睡眠顧問也會給予你們最好的睡眠建議喔。

 

 

 

 

 

||  新北倍得倉庫 * 林口門市  ||

預約專線 : 02-26068441

地址 :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北路二段226號

官網 : https://lihi1.com/OlN9s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