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除毛診所的價錢怎麼有辦法這麼平價!決定以後雷射除毛都來這間便宜的除毛診所了~別在跟我一樣傻傻用熱蠟除毛了啦

台中除毛診所

台中除毛診所哪一家的儀器比較推薦呢?
我想很多想找台中除毛推薦的人,心中都會有這個疑問~~
其實選擇除毛機器這件事真的很重要!!
因為台中除毛各家診所都有不同的儀器,更是各家有各自的說法.
五花八門~~~頭暈阿~~~~
我是因為聽了朋友說打無痛除毛~~可以一勞永逸.
所以就一直很想要解決我最困擾的小腿毛!
如果沒定期除毛,我的小腿毛就會暴走,穿短褲的時候. . .嘿嘿嘿!!就會很壯觀!!哈哈哈!

不過呢!!台中雷射除毛診所每一家小腿除毛的價錢都不是我選擇的重點喔!!
對我來說~~重點是機器!!
聽說. . .有些除毛機打起來是又痛. . 效果又不怎麼樣!!
是哪幾台??這邊就不好說啦!!

我在網路上找了很多資料~~看到台中媄婧診所的粉餅雷射機有很多網友都推薦打起來無痛又乾淨!!
我就決定要去把我的小腿毛給除除除除除除除掉!!
這樣~~知道我的決心了吧!!

台中雷射除毛

媄婧診所的質感也很好~
診所的人員也相當單純,整個環境都很有隱私感,在裡面相當輕鬆自在喔!
不像外面很多診所冷冰冰的感覺,他們給我的感覺就是既有專業度,又有人情味~

台中除毛

台中除毛推薦

除毛雷射的療程並不是只有單次~
畢竟會想要打雷射除毛,目標一定都會是除乾淨嘛!!
毛髮有一個生長週期,分生長期、衰退期、休止期.
在同一個時間點,每一根毛髮都不一定是在同一個週期喔!!

所以才會需要這樣間隔時間施打,確保每一根毛髮、毛囊都被清除乾淨.
醫師告訴我正常的除毛要到8成以上乾淨都需要12次以上.
而且如果有自己刮過毛髮變粗變多的,更是建議要12次以上.

媄婧診所的醫師會利用毛髮檢測儀觀察毛髮生長情形,進行第一次的評估.
透過這個高倍率顯示的探頭,也讓我知道自己的腿毛分布真的很 密 集.

台中皮秒雷射

為了讓醫師更好觀察~療程前盡量不要自己刮毛.
因為在雷射開始前,診所就會先用每人每次專屬的拋棄式除毛刀刮除長出來的毛髮.
這樣施打雷射的時候,雷射就能更精準地破壞毛囊.

台中除毛診所

畫上的白色格子是要讓醫師在移動雷射機探頭的時候依據的標準.
醫師會根據順序重疊前後1/3施打,這樣疊加施打可以確保不會有地方被遺漏.
塗上的凝膠是雷射的介質~同時也是能夠幫助肌膚保濕的凝膠~
聽說他們用的凝膠成本都比一般診所單純的雷射介質還貴.
因為裡面含有保濕精華等等的成分,可以幫助肌膚更加舒緩鎮定.

台中雷射除毛

照片後方的藍色機台~就是名聲響徹雲霄的粉餅雷射機.
他們網站上有說明~~這台是德國蔡司集團原廠的機種,有通過台灣衛署、美國FDA、歐盟CE認證合格的儀器~

發出的雷射光波可以穿透皮膚,被血管還有色素組織先吸收.
破壞毛囊、分解色素團.
所以可以改善影響美觀的靜脈屈張~~
同時除毛、美白、收縮毛孔也一起達成.
是相當安全又沒有副作用的機器.
同時也可以刺激膠原蛋白重組和增生,讓皮膚恢復彈性.
打一次療程~就有相當多的效果.

台中除毛

美白、除毛、回春、除微血管~甚至還能夠除痘,因為雷射的能量還能產生抗發炎的效果.

醫師打得很仔細!就連腳趾頭關節上的毛髮也會一併做除毛!!
發出雷射的時候就像照片這樣有光點~同時機器發出逼逼的聲音,一點都不可怕.
打的時候也完全都不用敷麻藥膏.
冰涼微麻的感覺~~難怪現在有這麼多女生都指定要這一台施打~~

台中除毛推薦

台中皮秒雷射

打完雷射除毛後,簡單的做個冰敷,就可以進行保濕、修護了!
整個除毛的過程其實很快速又很有效率.
第一張的凍膜是我另外加購的~
薰衣草百合舒緩凍膜.
這個診所建議在雷射後使用,可以立即的幫肌膚大量補水,進行緩和.
脫毛的效果也會更優.
更能夠淡化皮膚暗沉~

最後再上一層薄薄的修護藥膏.

台中除毛診所

同時我也有打皮秒雷射.
在打皮秒前要先讓醫師了解一下膚況.
還會有一台膚況分析儀,頭伸進去就會有詳細的分析數據囉!

台中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

我選擇的皮秒雷射是現在全新的PICOCARE~
跟其他的皮秒機相比,這一台有五個波長可以選擇,醫師會根據膚況做調整.
這一台也算是為了亞洲人膚質量身打造的皮秒機.
能夠針對臉上的黑斑、暗沉等狀況更精準改善~達到素顏也能夠透亮的美好膚況.

台中除毛推薦

最後就可以休息一下啦!!
坐在舒服的沙發躺椅上打個美白針~~來個全身大保養.
美白針針對全身美白效果是很好的!
裡面的營養成分也可以加強身體的新陳代謝,除了美白~~也能掃除疲憊等等~
算是日常保養的一種~

台中皮秒雷射

打過除毛雷射的小腿~~跟以前相比白嫩太多囉!!
近看也會發現更光滑更細緻.
美白、除毛、皮膚Q彈,一次收穫啦~~太滿意了!!
最近我臉上的膚況也有越來越好的感覺.
不再像以前那麼暗沉蠟黃~~等療程完成一個段落~~我再來跟大家分享更完整的效果喔!!

我能說~~粉餅雷射機打起來真的完全不可怕也不痛~~
台中皮秒雷射也相當推薦到媄婧診所施打~~
畢竟是針對亞洲人膚況的PICOCARE~更安全又更有效~~

這邊附上店家資料~~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諮詢喔~~~~
『媄婧診所
https://www.facebook.com/meijingclinic/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星巴克旁)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延伸閱讀

【推薦台中除毛】台中除毛診所推薦●腋下雷射除毛比較優之外,連美白針也好讓我滿意唷!戰勝夏天~GO!
【台中除毛推薦】台中的雷射除毛好多人推薦這家診所~不只價格親民,也完全無痛,連美白點滴都超有效果的唷!
【台中除毛】台中雷射小腿除毛分享.價錢評價.還可以打美白針!是最新不痛的除毛設備!今年夏天我要一雙嫩嫩白腿!
【台中除毛診所】台中除毛診所費用相當合理外,美白點滴及雷射腋下除毛技術不僅比較好,服務也超棒的唷!
【台中除毛推薦】台中腋下除毛推薦※這家的雷射除毛價錢比其他間價格優,還有非常專業的永久除毛技術~儀器設備新穎又安全唷!

文章標籤:台中除毛,推薦台中除毛,台中除毛推薦,台中除毛診所,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雷射除毛,台中雷射除毛推薦,台中小腿除毛,台中腋下除毛,台中比基尼線除毛,台中私密處除毛,台中腋下除毛推薦,台中除毛診所價格,台中除毛診所比較,台中除毛診所費用,台中除毛診所價錢,台中永久除毛,台中無痛雷射除毛,台中雷射除毛效果,台中雷射除毛診所,台中雷射除毛費用,台中雷射除毛價格,台中雷射除毛推薦,台中雷射除毛比較,台中雷射除毛價錢,台中雷射腋下除毛,台中雷射小腿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台中美白針,台中美白針推薦,台中美白點滴,台中美白點滴價格,台中美白針效果,台中除毛便宜,台中美白點滴,台中平價永久除毛,台中小腿無痛除毛,台中小腿永久除毛

 

 

 

 

 

 

 

 

 

 

 

 

 

 

 

 

 

 

 

 

 

 

 

 

 

 

 

 

 

 

 

 

 

 

延伸閱讀

【除毛推薦】台中價格公道的腋下雷射除毛機器,竟然可以幫男生落腮鬍永久除毛,也太讚了吧!!
【台中除毛】分享價格公道又專業除毛專家推薦到台中做腋下除毛雷射,我的腋下超白淨的~
【永久除毛價格】除毛價格公道的台中除毛診所,這次做的永久腋下除毛效果超好的!!
【推薦台中除毛】台中除毛診所推薦●腋下雷射除毛比較優之外,連美白針也好讓我滿意唷!戰勝夏天~GO!
【台中除毛推薦】台中的雷射除毛好多人推薦這家診所~不只價格親民,也完全無痛,連美白點滴都超有效果的唷!
【台中除毛診所】台中除毛診所費用相當合理外,美白點滴及雷射腋下除毛技術不僅比較好,服務也超棒的唷!
【台中除毛】台中雷射小腿除毛分享.價錢評價.還可以打美白針!是最新不痛的除毛設備!今年夏天我要一雙嫩嫩白腿!

 

文章標籤:台中除毛,推薦台中除毛,台中除毛推薦,台中除毛診所,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雷射除毛,台中雷射除毛推薦,台中小腿除毛,台中腋下除毛,台中比基尼線除毛,台中私密處除毛,台中腋下除毛推薦,台中除毛診所價格,台中除毛診所比較,台中除毛診所費用,台中除毛診所價錢,台中永久除毛,台中無痛雷射除毛,台中雷射除毛效果,台中雷射除毛診所,台中雷射除毛費用,台中雷射除毛價格,台中雷射除毛推薦,台中雷射除毛比較,台中雷射除毛價錢,台中雷射腋下除毛,台中雷射小腿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台中美白針,台中美白針推薦,台中美白點滴,台中美白點滴價格,台中美白針效果,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除毛診所的價錢,台中平價雷射除毛,台中便宜雷射除毛,熱蠟除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