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風外燴》台中+派對+餐點+推薦+價格+Buffet+開幕茶會推薦|鄉村風外燴大推~抓週派對、慶生趴都有

台中外燴-歡樂派

恭喜好友髮廊開了二店啦!!
看他們從創業到現在小有規模,我也真的是感動和佩服~
不過有個髮型設計師好友真的是很幸運的事,每次換髮型永遠都跟潮流並進!
而且很懂我的風格,就算有不滿意也可以直接說(誤)不過這樣的事情從來沒有發生啦~~~

因為疫情的關係,新髮廊的開幕茶會他們還特別縮小規模來辦,但還是一個不小心人又差點爆滿,可見他們的好人緣啦!

新的二店還離我家更近呢!
這次除了看到他們二店美美的裝潢外,他們請台中外燴來準備的鄉村風外燴點心擺在裡面也好漂亮好有質感!整個風格很一致呢!!
聽說有事前和他們請的台中外燴廠商歡樂派討論過,從桌巾挑選到桌面的布置,都有設計過~

廠商資訊:
歡樂派
[FB]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現場隨處可見的恭賀花籃~
現在的花籃都設計得很時尚耶!不再像以前都是萬年青盆栽等等~
前一陣子是流行多肉盆栽,現在則很流行歐美感的鮮花花籃,還有可以保存更久的乾燥花花籃~

台中外燴-歡樂派

看到這一幕,我就真的要幫髮型設計師平反一下!
很多人都覺得髮型設計師都酷酷的,個性很怪,或是看起來很兇等等的~
其實我覺得不能這樣以偏概全耶~
畢竟髮型設計師他們的工作就是About美感這件事,所以他們相對也要將自己打理得很有自己風格以及一些濃重設計感的穿搭,這是他們的專業態度,雖然看起來會有點距離,但他們的心也是溫暖的好嗎~
像我朋友他們店裡的設計師就都很好相處,跟小孩玩得人來瘋~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說好的小小辦一場開幕茶會就好,大家餐敘一下~
結果人數爆滿XD嚇死誰!
還好當天餐點蠻夠的,不然大家真的會為了歡樂派他們好吃的點心大打出手XD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來~有沒有很美!!這就是當天歡樂派準備的Finger food喔!
好多元的料理.
有甜點有鹹食,還有串燒~~
我好喜歡那個創意可頌,吃起來口感超豐富!而且可頌超香的~~

小蛋糕和很繽紛的甜點小塔,大受現場女生歡迎,份量不會太多,又可以盡情享用.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髮廊內的裝潢走的是奶油白的溫馨色調,整體氛圍表現的溫度感剛剛好,不會太暖也不會太冷~
歡樂派好厲害,餐點區的布置很呼應髮廊整體色調~
而且取餐的盤子是白瓷盤,不是花花綠綠的免洗餐具,讓這個茶會更提升質感.

一開始還真的不知道要先吃哪一個點心耶!
後來決定先從看起來比較有份量的先吃~
我覺得Buffet最讓人困擾的就是會不知道要先從哪一道菜吃起~哈哈哈!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這邊來小聊一下餐點部分~

因為每一道餐點前面的小卡都會有名稱簡介,餐點名稱都蠻可愛的~也可以從名稱看出餐點是用了什麼食材為主.
我覺得這樣的派對點心,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耶!而且也不會湯湯水水的,比較不會弄髒場地.

不過連我朋友自己都覺得可惜的部分,就是他們當天自己沒有預計好人數,本來想說真的只是小小餐敘,又因為疫情怕親友可能缺席,人數沒有抓好,導致一開始規劃的餐點種類比較少比較單調了一些,他說早知道就把預算再抓多一點,當天就會有更多種類的小點心~
不過因為當天的每一種Finger food都很好吃,所以我覺得這件事其實無傷大雅~~
重要的是!!大家當天都超開心的啊!!

台中外燴-歡樂派

然後就是飲料區了~~
飲料用的是玻璃杯耶!!極有質感,水果茶和紅茶都好好喝~
配他們歡樂派的甜點真的很剛好!
用的還是紙吸管,非常環保呢!

因為我們這群朋友本身就是很提倡環保的一群~包含店內其他設計師也是喔!
我們平常在外面買飲料,幾乎都是自己帶環保杯居多,包含外帶餐點也是,都是帶自己的餐盒去裝~
原來我朋友這次有跟歡樂派討論不使用免洗餐具這件事,盡量做到最環保的概念~真的很有心耶!!
我朋友也說歡樂派的經理和主任也很熱心這件事,幾乎是全力配合,聽說也有給一些友情折扣,真的是很願意回饋也很大方的廠商耶!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開幕茶會成功!
最慶幸的就是當天店內的座位區很夠,髮廊什麼沒有,椅子最多XD
還有一些小茶几等等,大家可以三三兩兩坐在一起享用餐點聊聊天.

現場有客人因為剛好也有在找台中辦抓週派對的廠商,歡樂派的蔡主任這天也有在現場,他們聊一聊,客人直接就諮詢好抓週派對,也太酷了!!不過周歲派對辦這樣的鄉村風外燴真的也蠻不錯的!我在旁邊有聽到他們對話~蔡主任說他們可以客製化派對風格,布置等等有想法都可以做討論的~真的很不錯耶!

這次開幕茶會真的很開心,也祝福朋友二店發大財~未來可以繼續三店四店五店,或是要發展其它副業也祝福喔~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