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眼科推薦」爸爸的白內障手術很成功!兩邊眼睛都看得清清楚楚!人工水晶體置換成功!CP值最高的眼科權威推薦~

白內障置換人工水晶體~新竹專業眼科推薦這家!

白內障手術成功率高嗎?手術後恢復快嗎?
我爸也去新竹遠見眼科給網路上白內障手術呼聲最優最高的張聰麒醫師做手術啦!
因為我自己婆婆也是在遠見眼科給張聰麒醫師做白內障手術的,所以我知道張醫師有多厲害~
知道我爸出現疑似白內障的症狀時,我就叫他趕快到遠見眼科找張醫師~
結果聽我爸說才知道~原來我們家很多員工也跟他推張聰麒醫師,所以~張醫師是真的很有名耶!不是網路廣告打出來的!

新竹很多眼科打白內障手術的廣告打很兇,不過其實大家都還是會口耳相傳互相推薦,我們除了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張醫師的推薦,更多的其實還是身邊很多親朋好友都是給張醫師看診過或是開刀過~大家都是一致好評。

新竹白內障推薦-遠見眼科

新竹白內障推薦-遠見眼科

我是帶我爸到遠見的竹北高鐵院區,這個院區對我們來說比較順路。
如果是外縣市的朋友,一出新竹高鐵站就可以直達遠見眼科~交通上相當方便!
一直到去年身邊的親朋好友都還是專程到市區的遠見眼科關埔院區,今年遠見眼科新增了竹北高鐵院區,從外縣市來看診的患者就更方便了~

新竹白內障推薦-遠見眼科

新竹白內障推薦-遠見眼科

裡面的環境很新很舒適,連空氣都聞得出來是全新的味道~~
竹北高鐵院區可以看一般眼科門診,也可以諮詢近視雷射、老花雷射、白內障手術等。
還可以透過官網上預約掛號,也可以得知看診進度↓
https://good-eye.com.tw
另外遠見眼科也有粉專,上面也有很多介紹↓
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他們也有官方賴,都有專人回覆~有問題也可以先在賴上詢問↓
https://lin.ee/woTd4hB

新竹關埔院區
(03) 666-7531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竹北高鐵院區
(03)658-7000
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二路263號

 

新竹白內障推薦-遠見眼科

一開始遠見就先幫我爸安排一連串詳細的檢查。
我爸手術前每次去打高爾夫球,回來的時候都說打得很沒意思,因為球飛去哪都不知道,根本看不清楚😆雖然這樣很不應該,但聽他抱怨~真的很有畫面感🤣
平常都還有習慣看雜誌的他,也說戴眼鏡看還是看不清楚,搞得他對平常的消遣也都興趣缺缺。
檢查的時候他都一直跟驗光師聊天,還好遠見眼科的驗光師也很親切!
我爸一直很急著想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白內障,基本上我聽他的症狀跟我自己婆婆很像,覺得是白內障的機率很大,我就一直跟他說不要逼問驗光師!等張醫師檢查就知道了!

新竹白內障推薦-遠見眼科

做完儀器的檢查之後,張醫師會親自檢查視網膜和確認黃斑部有無病變。
幸好我爸都沒有其它症狀,我婆婆當時本來是要在別家眼科做白內障手術,還好有再到遠見眼科找張院長諮詢,那時候院長就有發現我婆婆視網膜有一個不明顯的小洞,這真的很需要細心的觀察力,所以當時就先處理視網膜破洞才做白內障手術。
我爸一直稱讚這裡的檢查很仔細,驗光師很專業,比他之前去大醫院還有其它眼科檢查的感受好太多了。

我爸是做有飛秒雷射的白內障手術。
跟一般的白內障手術雖然一樣是微創傷口,小小的傷口讓恢復速度加快~
比起傳統的白內障手術要縫線傷口又大,現在的白內障手術真的很成熟又很進步。
會決定要加飛秒雷射,主要是我爸他其實還有很多社團活動,晚上也都還會開車等等,他希望手術後的視力品質是優質的,跟張醫師討論評估後,決定選擇精準度更高的飛秒微創白內障手術。

飛秒微創白內障手術除了是用電腦雷射定位取代傳統手動的手術器械,在置放新的人工水晶體也可以更精準的置中,可以幫助提升手術後的視力品質喔!
雖然有飛秒雷射要自費,但是術後的視覺品質~爸爸覺得很值得!

新竹白內障推薦-遠見眼科

人工水晶體有很多廠牌。
張醫師不太會特別推哪個廠牌或是哪一種款式!
講真的~人工水晶體有太多選擇!功能性也琳瑯滿目,也是要看日常需求挑選,像健保項目就是球面的人工水晶體,夜晚視力會比較差,邊緣影像容易扭曲,這我爸就不行了~
所以我爸是選擇自費的非球面人工水晶體,再經過廠商的個人化訂製~
我爸是用長焦段的人工水晶體,單焦點的水晶體看遠清楚,可是看近會比較模糊,長焦段可以改善這樣的狀況,看遠中近距離可以有連續的清晰視力。
遠見還蠻多廠牌可以選擇,像是眼健力、HOYA、嬌生等等。

新竹白內障推薦-遠見眼科

遠見眼科的等候區可以遠眺竹北高鐵站~景觀超棒的~
手術那天我爸踏進手術室的時候也是有點緊張,後來手術完他也說張醫師很不錯,手術中都會跟他聊天,讓他心情比較放鬆,而且手術很快,所以不會造成太大的心理負擔。
隔天起床我爸就說眼睛看東西很亮,覺得整個世界都不一樣。
他很期待回高爾夫球場揮竿,他說之前都被笑看不到球,現在遠方的景都看得清清楚楚,要換他回去叱吒球場!笑死我~
手術是分兩次進行,一次進行一眼~不然兩邊眼睛一起手術會沒辦法看東西!
我爸爸說白內障手術比他想像中的簡單快速,當然也是歸功於進步的醫療科技,爸爸可以恢復清楚的視力真的太棒了~
現在身邊的長輩眼睛有問題,我都推薦去新竹遠見眼科給張聰麒醫師看診~他真的是一位很棒的醫師!
他也是台灣LBV老花雷射之父,雷射技術也是有得到德國蔡司的認證,所以我爸說給張聰麒醫師開白內障手術CP值很高!

所以~張聰麒醫師是不是也可以稱作是新竹做白內障手術CP值最高的眼科醫師?😆😆😆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