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紋眼線】北屯區/眼妝小心機~繡眼線後眼睛變得超美的!樂比美學概念館紋隱形眼線後好方便

台中紋眼線

今天要改分享一下小優在台中樂比美學紋眼線的心得.
樂比老師團隊所操作的作品都是一等一的水準~
我們的師資保證沒有新手沒有菜鳥沒有豬隊友.
我們的講師級紋繡老師們也常常不定期都會出國進修,進行操作的手法都是目前最新的紋繡技術.
小優就是注意到我們店內的專業度~選擇將重要的紋眼線交給我們的紋眼線大師~

小優說她有很多朋友看到她在台中紋眼線的成果相當自然,都在問她是在哪裡做的?價錢多少等等.
如果還在找台中繡眼線店家或是還在找台中紋眼線推薦的老師~~
請選擇~樂比美學概念館.

透過分享小優紋眼線的心得~我們也希望讓各位貴賓了解什麼是真正專業的店家和師資~
紋眼線看似只是一條線,但要怎麼做才會符合眼型、提升眼神深邃度、這樣紋好的眼線對於眼睛妝感才有提升的效果喔!
重點是!!操作紋眼線後的眼睛應該是自然不紅腫的!

我們店位在文心路四段上~在靠近中清路口,但還沒過中清路.
旁邊顯眼的大樓就是華南銀行大樓.
一樓大廳是挑高的寬敞空間,布置風格是輕工業風Mix低調宮廷風~
我們堅持提供全預約制的服務,客人出入不會過於混雜,每一位貴賓都是個人專屬時段,由老師一對一服務.

台中紋眼線

幫小優紋眼線的是我們店內人氣相當高的眼線大師!
老師會看眼皮摺痕、眼型做說明.
店內操作的眼線項目有造型眼線、美瞳眼線、隱形眼線~
三種做起來呈現的感覺是不太一樣的.

美式造型:彩妝式眼線能拉長眼型效果,設計在睫毛以上眼皮處眼尾拉長眼型。
超自然隱形:設計在睫毛根部睫毛頭到睫毛尾,使視覺睫毛變濃提升眼睛明亮感。
爆黑美瞳眼線:設計在睫毛根部+內眼瞼,使視覺睫毛變濃+有神提升眼睛明亮感讓眼睛變大有神。

以小優的眼型來說,老師比較建議做隱形眼線,因為她的需求就只是想要讓眼睛變得比較有神有深邃感,在睫毛根部是細細的一條線~

台中紋眼線

確定好要操作的款式~老師就會帶貴賓換上美容衣!!
可以確保操作環境是乾淨的,也不怕操作的時候色乳會噴到貴賓的衣服上!!

台中紋眼線

操作要注意的部分就是針具了,我們幫每位貴賓使用的都是專屬拋棄式的針具.
都會在每位貴賓的面前確認是全新還沒拆封過的包裝,並且拆開裝上紋繡儀器.
而紋繡機器的挑選也會影響操作時的感受和後續的留色度及效果呈現!
樂比老師所使用的都是高成本、國外相當高規格的紋繡儀器!!

每一位老師皆有豐富的操作經驗和熟練的手法,操作的時候都可以提升舒適度!!
雖然眼睛周圍的肌膚比起其他部位是比較敏感的,但是來紋眼線的貴賓都覺得老師的手法是相當輕柔的~

台中紋眼線

上面是小優紋隱型眼線前後的眼睛對比圖.
在眼睛根部一條細細的眼線~增添了眼神的深邃度,可以讓眼睛看起來特別有神~
左邊是還沒紋眼線前的眼神,右邊是紋了隱形眼線後.
眼線可以說是小兵立大功.

台中紋眼線

這是小優在店內操作後的照片.
眼睛不怎麼腫,也不會有異物感.

台中紋眼線

台中紋眼線

透過隱型眼線也可以讓眼神很有聚焦的感覺.

台中紋眼線

小優說回家後眼線都沒有過渡期,留色度也相當好.
回家照顧的重點就是盡量保持乾燥~
並且按照老師衛教說明強調的,要定時薄薄的擦上我們提供的修護膏就好了!

隱形眼線對於眼妝完整度來說是很重要的.
素顏的時候更不會看起來無精打采的.
也可以讓妝感更加分方便~

台中隱形眼線推薦大家快上樂比粉專預約~
台中紋繡第一品牌/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https://www.lobbyshop.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預約方式→以FB粉專私訊預約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