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眼科醫師

【眼科推薦】台北+近視雷射+診所+網紅激推+鄉民高評價+2020必看+首席!

 

台北眼科權威

我會選擇做近視雷射,是因為有自己的經歷及體悟後才做出的決定!
我是社會新鮮人同樣也是打工遊學背包客,但兩眼視力約500度、散光100度的中度近視卻成為旅途中非常困擾的問題。
一直到我去了台北的眼科診所優爾視做了近視雷射以後我才知道人真的不能鐵齒. . .

台北眼科醫師

圖片:PNGTREE
本身我自己就有很多到海外遊學的豐富經驗,之前一直在打工遊學版看到學長姐們建議出國前最好先解決近視的問題,不然等到眼睛出問題就會很麻煩,一開始我還不信邪,也擔心術後容易有後遺症,想說做好隱形眼鏡清潔保養就好,也自認為有帶足夠的相關清潔用品出國,沒想在最後兩個月卻發現快要用完了,又加上因為英國買藥水貴又麻煩,不像在台灣到處都有在賣且價格低廉,到了國外卻取得不易,因為在英國是需要有醫師證明才能購買的,取得一份醫師證明就需要5000台幣以上的費用,另外保存液的費用也較台灣高出三倍以上!

因為疫情關係,這次回國我決定徹底解決近視問題,也讓疫情過後未來的長期打工渡假行程不再受近視干擾,我找了台北眼科最權威的陳永煌醫師,最後解決了這個困擾!

近視雷射

圖片:PNGTREE

老實說我還滿幸運的,我是透過網路找到優爾視的!
我是一個長期戴隱形眼鏡的人,所以一直很怕我術後的乾眼問題會更嚴重,因此我查了很多資料,也上youtube看了很多相關的影片,最後是在一個網紅介紹當中看到了這家診所!
裡面就有說到,北中南做Smile近視雷射醫師越來越多,但唯一不變的就是陳醫師是台灣第一個引進這項技術的人!而且在引進台灣的短短幾年內就累積了破千眼的成功案例,到現在還是經驗最豐富的!
所以比起一般的新手醫生還是陳醫師最能信賴!

我自己實際去查了網路資料後也的確如此,而且各方面的評價相當高,我後來打電話向眼科了解更多細節後就預約前往囉!

眼科診所

來到診所時候其實是緊張的,因為檢查當天我是一個人來,一開始眼科的人員先帶我做詳細的檢查.
他們有規劃10多項的檢查,都是針對眼睛整體全面性的評估.
包括近視度數、散光、角膜厚度、淚液分泌功能測試、角膜電腦斷層掃描等等. . .還有很多我也沒有看過的高階儀器!
最後會列出眼睛各方面很詳細的數據.

最主要就是讓醫師更精準了解我的眼睛健康狀況及診斷我的眼睛是否適合做近視雷射,這些檢查都是重要的術前把關,也因為陳醫師的安全標準比法規高很多,我當時在網上還有看到陳醫師被網友喻為是雷射近視把關最嚴謹的守門員!

台北眼科權威

最後如果有什麼問題想了解的更清楚,這邊也有諮詢室可以為患者提供很詳細的解答,真的各方面的服務的很細膩且貼心!

檢查都完成後就正式面對陳醫師做1對1的諮詢,後來陳醫師也跟我說明,國外長途旅行時的確會因為氣候不同、作息不定、隱形眼鏡相關用品取得不易、醫療資源不方便等原因而增加眼睛感染風險,嚴重時如果沒有立即就醫,甚至會有角膜潰爛導致永久性視力傷害,所以清潔方面真的不能開玩笑的,也幸好那次沒什麼大礙。

台北眼科醫師

另外做完這項手術讓我開心的就是比我預期治療時間短、恢復又快!
很適合我這種有乾眼又對隱形眼鏡耐受度低的人,因為術前我原本想像可能術後會有眼睛乾澀等等. . .真的多想了!
因為完成後完全沒有這些副作用!
到現在用眼也都正常!
很感謝自己找到台北眼科最厲害的陳永煌醫師,也謝謝眼科診所內所有人員!!
最後我想推薦優爾視眼科給大家,因為做這項手術的CP值真的很高,我很期待疫情過後再出發!可以不用再帶一大推瓶瓶罐罐去打工遊學,太讚了!

眼科診所推薦─優爾視眼科診所─台北近視雷射權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官方網站:
http://yourseye.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