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紋唇

【台中紋唇】想擁有性感嘟嘟唇→大推樂比!!!專業繡唇~讓你每天美美出門

想要擁有性感美唇?想要素顏也能有好氣色?我大推到樂比紋唇!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上班都戴著口罩,但是聽說戴著口罩又上妝對皮膚非常不好,所以我就自信的帶著素顏去上班了!
一到中午吃飯時間脫下口罩後,身旁的同事就來關心我說:「身體還好嗎?怎麼氣色這麼差!」我才驚覺原來唇色對一個人的氣色相差這麼大!
有個同事告訴我,她也有過這種情況,後來改善了都是因為「紋唇」!
隨後也跟我推薦她之前在台中做過效果超好的紋唇店-樂比美學概念館,一上網查才知道樂比的紋唇效果好多人推薦,網路聲量好高呀!評價也是超級好!所以我就帶著雀躍的心情趕快去粉專預約了~

 台中紋唇

先上一張我紋唇前後的唇色對比照(上圖是紋唇前/下圖是紋唇後)
是不是相差非常多,做完的效果好極了!

忍不住講了一堆前言~現在趕快來將蜜糖唇改造的過程跟大家分享吧!!!!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紋唇,其實心裡真的很忐忑,畢竟還是會擔心如果失敗了該怎麼辦~

繡唇推薦

嘟嘟唇價格

蜜糖唇分享

不過一進到樂比後,我的緊張心情就慢慢的不見了,因為店內燈光很明亮而且環境很氣派又寬闊,質感超好!!跟一般的小工作室差好多!(光環境這點就已經打趴好多紋繡店了

台中嘟嘟唇價格

當初預約時小編替我安排老師,後來開始諮詢時,老師非常詳細的跟我說明紋唇的注意事項以及觀察我的唇型並和我討論想要的效果!

蜜糖唇分享

在諮詢過程中老師好親切~就像朋友跟我聊天一樣,在這樣輕鬆的氣氛下我忍不住就分享了之前在公司的小烏龍事件,所以希望老師這次可以好好拯救我的嘴唇!!!!
因為之前聽說紋唇其實就像刺青一樣,如果使用不潔的工具或是材料,是非常容易有併發症的發生的,還有老師的下手力道也是一門大學問,關於紋唇的資料,我可是上網爬了好多案例呀!
不過這些擔心到了諮詢完後,就沒有這些煩惱了,因為樂比的老師們都是非常資深且專業的,有過很多紋唇的經驗,也擁有多張的國際證照與經歷,老師還跟我提到,樂比使用的色乳是國際認證品牌奈米植物性色乳,與我們一般認知的化學色乳不同,都是有通過德國肌膚敏感測是和SGS檢驗認證的不含重金屬,所以要我好好放心~

台中紋唇

樂比在衛生上也是非常講究的,到了操作區都需換上美容衣防止外面的灰塵進入,操作之前也有讓我檢查是全新的針具,這點真的讓我非常放心!

繡唇推薦

接著開始紋唇,看到我連眉頭都不皺的舒服表情了嗎~果然專業的老師就是厲害,老師在施力及技巧上控制的很好、很溫柔,而且非常仔細!我邊紋唇已經邊在想像之後去上班同事們驚呼的表情了~

台中嘟嘟唇價格

將~將~將~將~~~我的嘴唇就像換上新衣一樣,閃閃動人~因為在諮詢時我有和老師說我主要的需求是想要改變唇色增加立體感,沒想到做完整個嘴唇也更水潤了,而且沒有很生硬的唇框,整體非常自然!

蜜糖唇分享

上圖是當下紋唇結束的照片,紋唇的時間比我想像中的快,而且重點是!一點腫脹的痕跡都沒有!當下的成果就好滿意了~

台中紋唇

在紋唇後的注意事項及日後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老師很詳細的一項一項跟我說明,還會附上修護包,有生理食鹽水、棉棒. . .等等,讓我之後也不用擔心,後續照顧的問題囉!

繡唇推薦

台中嘟嘟唇價格

再來是和大家分享第二天的唇色,顏色還是非常紅潤,老師有說之後顏色會慢慢的變的越來越自然~期待蛻變後的唇色!

蜜糖唇分享

台中紋唇

這是第四天的唇色,我去上班時一到中午就迫不及待脫下口罩想驚艷的亮相給同事看,不過一脫下口罩他們竟然以為我今天化妝了!
知道我是去紋唇後,他們都一直想了解我是去哪裡紋唇的,效果真的很好,我馬上就推薦了樂比給他們了~

繡唇推薦

台中嘟嘟唇價格

這是第六天的唇色啦~在餐廳內拍照的效果也超級好的,水潤跟自然感真的讓我看起來氣色超好,也省去了一些化妝的時間,先謝謝同事之前推薦我來樂比繡唇!也十分感謝老師專業的技術讓我的嘴唇煥然一新~

蜜糖唇分享

最後再讓大家看看改造前後的我的嘴唇吧~現在看著自己的嘴唇再看看照片,真的好值得呀!

(上圖是紋唇前/下圖是紋唇後)

 台中紋唇

來過一趟,改造了令我非常滿意的性感嘟嘟唇,在價格方面cp值也超高的,這才知道樂比網路上的評論真的不是蓋的,台中繡唇唯一推薦!不推不行!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店家資訊→

台中 | 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預約方式→以FB粉專私訊預約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店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