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派對

台中生日派對|一下就吸引我目光的外燴公司! 抓週、慶生也想找他們,鄉村風質感! 意外發現~

生日派對

音控工作出任務啦,今天到了有巢氏房屋,不過在音控師的日常中,卻出現了不同於以往活動的‘’異常‘’,很難得在活動之外,桌上點心也能十分吸引我的目光!身為直男腦的我還在想(難道是我早餐沒有吃飽?!)
因為很多時候我在台中參加活動的時候看到外燴的食物,第一個反應都是‘’吃得飽‘’嗎?再來才會是‘’好吃嗎‘’?說實在的!我很少會去期待活動的餐點. . .

台中外燴

但這次我一來到這邊就發現很不一樣,一眼望去餐點真的好美又精緻,現場佈置的也很有質感,有鄉村風外燴的感覺!一不小心就看得很入迷(明明就是自己很想吃!)可能是我望著食物太久,臉上露出想吃的表情(哈)還被漂亮店長發現,最後她也邀請我們一起用餐(真是太好啦~)真的是太害羞了!

外燴推薦

我只能說這次活動的餐點好看又好吃,還是豐富又有專業擺盤的外燴,後來我還好奇問了問店長價錢,他說這樣辦下來是22000元,可提供20-50人食用,我覺得很不錯,所以拿了一張歡樂派外燴專家的名片,還特地上網看了一下臉書,發現正餐也滿不錯的,想說以後有機會或是廠商詢問,都可以推薦這家外燴配合看看(這樣我就可以吃了嘿嘿)不過說實話,因為今天歡樂派給我的印象真的很好!很希望下次辦活動能再遇到,想再吃一次好料的~
而且我還聽店長說,他自己除了這次台中的活動以外,像是自己家裡要辦抓週派對、慶生派對、生日派對等等. . .也都會找他們!
正是因為品質、食物、服務都很好,所以才會只要有活動就想到歡樂派!
我聽一聽也不意外,因為連我自己都想找了!

鄉村風外燴

我來跟大家說說餐點的吸引力在哪,我很喜歡法國麵包焗培根,這個重口味是我的菜,不僅醬是用優質油調配,上面再加上一些馬鈴薯
、培根、乳酪絲下去焗烤,將原本簡單的麵包,化為這道豐盛的料理!
吃起來超香!!不管是佐料還是麵包都有獨特的香氣,跟我在外面吃的很不一樣!

台中抓週派對

看看這造型特別的牛肉串,很難讓人抗拒!不拿一支真的對不起我的胃(哈哈),但因為醬微甜我就還好了,因為我是鹹食控,看到鹹食我才會我無抵抗力. . .不過牛肉的部份我還是很可以的(阿!!還是無法抗拒肉的部份)

生日派對

來說說鹹的吧!這邊就是我的天地了!
像是咖哩蝦漢堡我給的分數就很高大概87分,因為真的咖哩味真的很濃!
我自己就拿了好幾個. . .
果然美食在前我還是學不會拒絕=口=

台中外燴

外燴推薦

甜點的話. . .我還是有吃!人家都盛情邀約了是吧(自己想吃就說)
我唯一吃的甜點就是茶凍跟乳酪蛋糕,茶凍不甜,淡淡茶香滿好吃的,很軟不是那種Q的很可怕的口感!
服務人員也推薦乳酪蛋糕,他說很適合男生,我立馬一口塞,真的滿好吃的,豐厚的奶香與口感,瞬間誤以為是在吃鹹食,蠻令我意外的。

鄉村風外燴

台中抓週派對

最後是水果茶的部份,也滿好喝的!
有百香果的味道我喝了兩杯,最後喝杯清涼的真的是完美的Ending!
今天的美食完全讓我忘卻我是來工作的阿. . .
一不小心就沉浸在美食裡啦. . .
我這才知道我不僅對現場音控很講究,今天吃完才激發出我對美食的熱情. . .
原來自己也是對食物很講究的. . .遇到歡樂派才讓我食欲整個大開(哈哈)
還是謝謝今天店長的邀約,不然就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美食了!!
希望之後活動還有機會再遇到囉!

 

歡樂派外燴專家|台中歐式外燴自助餐|台中雞尾酒餐會|台中派對餐點外送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